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对话体】那个暗恋我的男孩子……

 *对话体小说

null

这一次黑子大人直播教你如何撩汉~

这次的封面图依然由我家笑阳太太提供!φ(>ω<*)

原来做对话体的平台用不了了,现在补充文字版本提供阅读。



【赤黑】那个暗恋我的男孩子......


上午九点,商业广场,城市里最繁华的地带,人群逐渐密集,忙碌的一天揭开序幕。各司其职的人们各尽其责。而猎人们,也要开始了他们的狩猎。

咖啡厅,浓郁的咖啡香与优雅的音乐将这喧闹之所划出一块静谧之处,有人推开了那扇玻璃门。


黑子哲也:看到刚刚那个从门口进来的赤发男人了吗,不论从哪方面评定都是上等的呢。


高尾和成:怎么,你看上了?


黑子哲也:没错,从现在起,他是我的了。


高尾和成:你还是那么胸有成竹。


高尾和成:真不知道该替那个男人高兴还是悲哀,被黑子看上的猎物,从来没有谁能逃掉过。


高尾和成:那么,祝你狩猎愉快。



赤司征十郎点了一杯咖啡,在靠窗的地方找到一个位置,正要入座。却不想转身的时候身后突然冒出一个人影,毫无防备地撞在他的胸口。


温热的液体泼洒在高级定制的西装上,晕染开一朵咖啡色的花,扎眼极了。可他却顾不得考虑这些,望着跟前仿佛凭空出现的人,神情疑惑。


刚刚这里还没有人吧,这个人是怎么出现的?


黑子哲也:对不起先生,真的很抱歉,我会帮您清洗衣服的,也会做相应的赔偿。


赤司征十郎:无妨,看你也不是故意的,不用放在心上。


黑子哲也:先生真是大度宽容,让人钦佩。但这是我自己犯的错误,理所当然由我来承担责任。我不想因为自己的过失给别人带来麻烦。


赤司征十郎:小事而已,没有什么可麻烦的,你无须在意。


黑子哲也:先生果然谦谦君子,温柔体贴。但这毕竟是我闯的祸,就这么让它过去我会很困恼的,所以恕我不能当做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


黑子哲也:先生,请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好吗?


赤司征十郎:既然你执意如此,不如就陪我喝一杯咖啡吧。


黑子表面欲要答应,却在对方难以察觉的角度偷偷给高尾打了暗号。高尾收到黑子的暗示,默契地拨通了他的电话。望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黑子故作苦恼。


黑子哲也:虽然我很想与先生一起喝咖啡,但很抱歉我现在有事需要离开了。


黑子哲也:如果先生不嫌弃的话,可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欠你的咖啡我下次请你吃饭一起补上。


赤司征十郎:好。


走出咖啡厅门口,迎着倾洒而下的阳光,黑子露出满足的笑容,眸底闪过丝丝狡黠。


高尾和成:如何,条件可还满意?


黑子哲也:满意,简直太满意了。


黑子哲也:他那身西装的料子和做工,光是看起来就知道价格匪浅,我刚刚去摸了一下确认手感,货真价实的名牌货。还有他戴的那只手表,绝非普通人能买得起。而且他的谈吐充满风度,温和谦逊,这一点更是让我喜欢。不管从哪方面看,此人都绝对是上等的猎物。


黑子哲也:这个男人,我吃定他了。


高尾和成:哈哈哈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说一句祝你狩猎成功。


高尾和成:不过你从来都没有失手过,想必也不需要我多此一举吧。


黑子哲也:高尾君说笑了,若没有你的帮忙,我又怎么能进行得如此顺利呢?


高尾和成:不过我说,黑子你的套路太老了吧,我还以为你这次能有点新奇的玩法呢。


黑子哲也:套路再老,有用就行。



这段小小的意外并没有在赤司心中留下多大印象,黑子的承诺他当做耳边风,听了就过了。日子一天天过去,工作依旧,生活依旧,那一天在咖啡厅里的插曲也早已被他淡忘在记忆里。


所以当一个星期之后,赤司的手机被一个陌生号码拨通,他甚感意外。


黑子哲也:先生您好,冒昧打扰了。我是那天在咖啡厅不小心撞倒咖啡弄脏了你衣服的人。


赤司征十郎:啊,我记起来了。


黑子哲也:先生这句话的意思,是曾经把我忘记了吗?这可真令人伤心呢。


赤司征十郎:是吗。


黑子哲也:我可是每天都在期待,与先生的见面。


赤司征十郎:(笑)


黑子哲也:先生这个周末有空吗?为了履行上次的承诺,我请你吃饭吧。


赤司征十郎:一件衣服而已,你无需放在心上,更不用这般麻烦自己。


黑子哲也:先生觉得我在给自己找麻烦吗?


黑子哲也:您真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


赤司征十郎:此话怎讲。


黑子哲也:赤司君,我想见你啊。


挂断电话的时候,有风吹了进来。赤司望着碧蓝的天空,想起那天跌入自己的怀里,一刹那间撞入眼底的蓝眸,也是这般澄净的颜色。


不知是否因为今天的风儿过于喧嚣,惊扰了那颗沉睡已久的心脏,竟开始有了苏醒的迹象。


扑通。扑通。


周六上午十点,两人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地点,在城东山脚相聚。黑子早早就到了,站在山下的一棵榕树旁,与低垂的枝条做伴,在人群的来往与时针的走动中等待,望着赤司的身影远远地逐步走近,直至跟前。


赤司征十郎:不好意思,这里距离我家有点远,路上耽搁了点时间,让你久等了。


黑子哲也:没关系,能等到赤司君我已经很高兴了。


赤司征十郎:还没请问您的名字?


黑子哲也:黑子哲也,赤司君请好好记住。


赤司征十郎:黑子。


赤司征十郎:哲也。


黑子哲也:赤司君,看你都出汗了,是走路过来的吗?


赤司征十郎:嗯,周末出门感觉步行更有趣些。


黑子哲也:那么,你可要跟紧我了。


赤司征十郎:嗯?


黑子哲也: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开始爬这座山了。虽然有不少人开车上去,观光车也会路过这边。但这个时间走路的人还是不少的。况且这里地势复杂,岔路繁多,一个不小心很容易迷路的。


黑子哲也:为了防止走失,赤司君你要不要牵我的手?


赤司征十郎:黑子这是在挑战我吗?


黑子哲也:赤司君,真是一点都不浪漫。


赤司征十郎:(笑而不语)


黑子哲也:如果你半路累了,我可不会背你上去哦。


赤司征十郎:这句话应该我说才是。


黑子哲也:那么如果到时候我真的累了,请赤司君抱我上去吧。


赤司征十郎:……


两人在山脚沿着蜿蜒小道一步一步往上爬,平时都是经常运动的人,这段爬山之旅倒没有太艰难。山上有一个风情小镇,是度假住宿、观赏风景的最佳场所。赤黑二人抵达山顶已经有些累了,来到黑子事先定好的房间,两人一起泡了温泉,品尝美酒佳肴;看奇山异石,苍松翠柏;谈奇闻异事,人生之志。


黑子特意挑了些有趣的话题与赤司聊天,打开话匣子之后再一点点套出其他信息。比如工作方面他知道了赤司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比如兴趣方面他知道了赤司爱好篮球与将棋。更私人一点的信息也有:


比如,他并没有女朋友。


黑子哲也:赤司君,这次的见面非常开心。谢谢赤司君为我创造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赤司征十郎:如此,我很荣幸。


黑子哲也:明明赤司君陪了我这么久,但不知为何心里却总觉得有些遗憾呢。


赤司征十郎:此话何意?


黑子哲也:赤司君,我很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


两人的第二次相(yue)见(hui)依然是黑子主动提出的邀请,赤司没有拒绝,这一次地点约在城西的海边。浪声涛涛,海鸥成群,时而传来轮船笛鸣。黑子拉着赤司躺在沙滩上懒洋洋地晒太阳,他看着海,赤司看着看海的他。


黑子哲也:赤司君,陪我出来玩你觉得累吗?


赤司征十郎:如果觉得累,你觉得我还会在这里吗。


黑子哲也:那……你喜欢这种感觉吗?


黑子哲也:为了见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人,浪费这么多的精力,跑这么远的地方,走那么长的路,只为了这一小刻的歇息。又累又麻烦,正常人才不会这样吧。


赤司征十郎:黑子,我不认为


赤司征十郎:你对我来说是毫不相关的人。


黑子哲也:赤司君这一次总算有点开窍了。


黑子哲也:我呀,很开心哦。


赤司征十郎:我这样说会让你开心吗?


黑子哲也:赤司君真不要脸,当面问别人这种话你不害臊吗。


赤司征十郎:……


黑子哲也: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能再亲近一点就好了。


自那之后黑子隔三差五就约赤司出来玩,从城东到城西、从街市到郊区,挤过人来人往的广场,跨过车水马龙的街头。一起爬过山、游过海,两人几乎跑遍了整座城市,在每一个角落留下彼此的足迹。


赤司发现每一次分别的时候,黑子告别的话语,永远都是“下一次”。



黑子哲也:赤司君,谢谢你陪伴我度过了这么多美好的时光。这段时间与赤司君的相处对我来说太幸福了,幸福得有些不真实。


黑子哲也:我心里有一句很重要的话,等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说给你听好不好。


赤司征十郎:好。


老实说赤司对那天自己到底是怎么回去的已经记不清楚了,明明跑了一整天的双脚已经疲惫不堪,但回家的脚步却格外欢快。他也记不清楚那一天自己都去了哪些地方,又做了些什么。能记住的好像只有,那一天的风很柔,那一天的景很美,那一天的笑容,很甜。


他一直等着黑子再次拨通自己的电话,回想起上一次离别时黑子郑重承诺的表情,一股从未有过的心情在心底破土而出。拌着糖,蘸着醋,混合一起吞进去,在心里化开淡淡的酸甜。以致于黑子终于再次约他的当天晚上,赤司竟是前所未有的紧张,与期待。


怀抱着这般又酸又甜的心情,赤司翻出了自己的好友通讯录。


赤司征十郎:玲央,一个人总是约另一个人出去见面,是什么意思呢?


实渕玲央:天啊小征你恋爱了?


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这倒没有。


实渕玲央:那小征为什么会问我这个?哎呀是不是有人约你呀~


赤司征十郎:嗯,最近……有一个人,总是约我去爬山看海。


实渕玲央:哎呀小征竟然和别人约会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讨厌啦为什么不早点和人家说嘛~我好准备准备彩礼嘛~


赤司征十郎:玲央误会了,我和他并没有。


实渕玲央:没有?你都没有拒绝嘛,迟早会有的啦~还是说你不喜欢他?


实渕玲央:可以给我说说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吗?


赤司征十郎:他……很可爱。


实渕玲央:哈哈哈哈,小征,你这不是已经沦陷了嘛。


实渕玲央:加油,难得我们家小征情窦初开,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哟,千万别错过了,姐姐我看好你哟~


赤司征十郎:可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实渕玲央:你不是说对方总是约你出去嘛,如果没有那个意思谁会一直找借口出去见面呢,对不对。小征,那凭感觉的话,你觉得是怎样?


赤司征十郎:我觉得,那个叫做黑子哲也的人,暗恋我。


赤司觉得黑子喜欢他。可是自己呢,自己对黑子的感觉,又如何呢?

那天晚上,赤司失眠了。


第二天见面的地点,黑子选择了他们初遇的那个咖啡厅。赤司再次进来的时候,感觉一切如初,却又好像有什么不一样。赤司原本以为那颗不会为了谁而跳动的心,开始为了什么而怦怦跳动着。


黑子哲也:赤司君,你喜欢速度吗?


赤司征十郎:黑子,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黑子哲也:其实我喜欢速度的人生,不管做什么都力求速战速决。但是我这一次,已经在赤司君的身上放慢脚步太久了。所以我现在不想再浪费时间消耗在这些流逝生命却又无法追求速度的事情上了。


黑子哲也:说出来可能会让赤司君感到不愉快,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观察赤司君,赤司君是一个很好的人,愿意浪费这么多宝贵的时间来陪我,我真的很高兴。我知道赤司君是企业的大老板,又帅又有钱,想要的很少有得不到的,身边不缺任何东西。


黑子哲也:但我还是觉得,赤司君的身边,缺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我不想再和赤司君卖关子下去了。


黑子哲也:赤司君,你身边缺少的那件东西,可以让我来填补吗?


赤司征十郎:黑子,你上次不是说,有话想对我说吗?


赤司征十郎:现在可以说了吗,我会好好听着的。


黑子哲也:赤司君,你……


黑子哲也:买车吗。


十三月三十二日,○篮商业杂志,×卷报导:


黑子哲也,◇凛4S店金牌销售员,进入公司三年内,连续将门店销售额以百分之♂的增长率稳步提升。据说医学界的名医,时尚界的名模等各行各业知名人士都对其独树一帜的销售手段赞赏有加。而近期△山大型家族企业的CEO也在他主动热情的推荐介绍下与◇凛公司签订了合同,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虽然有传言在签订合同的前一天黑子与△山CEO在某咖啡厅约见密谈甚久,更有人猜测两人之间是否进行了某种不可描述的交易,但他本人对这些流言不予置否,并坦言对未来的合作抱有可观的期望。 


高尾和成:黑子那家伙,果然又成功了啊。


高尾和成: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那样优秀。


-----END-----


那个暗恋我的男孩子……


并没有,不存在的。




感谢阅读!!!
赤黑对话体第一弹 

评论(102)
热度(6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