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对话体】你永远都不知道聊天对面的人是谁

*对话体小说

null


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套路满满的阿征和哲也~( ̄▽ ̄)~*

封面图由我家笑阳太太友情提供!(〃ノωノ)

原来做对话体的平台已无法使用,只能补上文字版本提供阅读。


【赤黑】你永远都不知道聊天对面的人是谁


帝光聊天群。


20:00


黄濑凉太: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在吗!


桃井五月:小黄你找哲君?有什么事呀。


黄濑凉太:就是……(*/ω\*)


桃井五月:嗯???


黄濑凉太:我今天去商业中心拍摄,工作结束的时候合作方约我去附近的购物广场喝咖啡,没想到竟然在那里看见了我前段时间代言的广告牌!小桃井你不是经常去购物广场的吗,有没有看见那个超大的广告牌,就在喷泉前面,那上面的我真的超帅~


桃井五月:能不能直接说重点。


黄濑凉太:哦。商家看到我之后非常高兴,免费赠送了我一个抽奖机会。结果我竟然中了豪华双人三日游,运气超好!我果然是被上天眷顾着的……


桃井五月:所以你想约哲君一起出去玩,对吧。


黄濑凉太:宾果!小桃井不愧是最了解我们的人~


桃井五月:这个……想必稍微认识你的人都猜得出来……


绿间真太郎: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还用动脑子思考吗。


黄濑凉太:小黑子小黑子~


黄濑凉太:小黑子是不是不在线呀,我叫了这么久都没反应~私聊也不回。


黄濑凉太:这么晚了应该不会在外面练习的呀,难道小黑子在学习吗?


20:12


赤司征十郎:黄濑君,请问有什么事吗?


桃井五月:?????


黄濑凉太:Σ(゚д゚lll)


黄濑凉太:卧槽小赤司你别这样,我害怕|ω・`)


绿间真太郎:赤司你是觉醒了第三人格吗?


赤司征十郎:那个,抱歉米娜桑,我是黑子。


赤司征十郎: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坏掉了,还没有修好,刚刚看到黄濑君急着找我的样子,怕黄濑君有什么要紧的事耽搁了,就暂时借了赤司君的手机回复一下。


黄濑凉太:哦,原来是小黑子啊,吓死我了。


桃井五月:哲君顶着赤司君的头像发消息……画面太惊悚了。


绿间真太郎:黑子你没有看记录吗?


桃井五月:等等,哲君。为什么你可以借到赤司君的手机……东京和京都隔得挺远的啊。


黄濑凉太:小黑子,你现在该不会是和小赤司在一起吧……(不这不是真的!)


赤司征十郎:是的。


赤司征十郎:我和赤司君现在在箱根,手机就是刚刚泡温泉的时候弄坏的。


黄濑凉太:你们还去泡温泉了?!


黄濑凉太: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约的,为什么我一点都没听说过!


黄濑凉太:小赤司太狡猾了,竟然背地里偷偷勾搭小黑子啊啊啊!


赤司征十郎:黄濑君,请你冷静一点。还有,是我主动约赤司君出来的。


黄濑凉太:竟然是小黑子主动的吗!这不公平,小黑子你都没有主动约过我,太偏心了!


赤司征十郎:不是的,是因为上次去爬山的时候,因为我临时生病的原因,让原本的温泉计划泡汤了,赤司君好像有点不高兴,所以我才会想这次补偿回来的。


黄濑凉太:等等,上次爬山又是什么时候!!!


赤司征十郎:三月底的时候,诚凛与洛山有练习赛。比赛结束后刚好有两天休息,就和赤司君一起去爬山,在旅馆待了一夜,本来打算第二天去泡温泉的,但是我突然发烧了。所以就取消了那天的行程。


绿间真太郎:春季的夜晚容易着凉,黑子你肯定又踢被子了吧。合宿时候的坏习惯一直没改掉,多烧几次长点记性吧。


赤司征十郎:嗯……谢谢绿间君的提醒。不过我不是因为踢被子才发烧的。


黄濑凉太:那是为什么才会发烧的?


——蜜汁沉默——


20:30


绿间真太郎:黑子,你一直拿着赤司的手机吗?


赤司征十郎:是的。


绿间真太郎:赤司那个家伙没意见吗?他不是一直不愿意让别人看他手机吗。


赤司征十郎:关于这个问题……我直接去问赤司君吧。


桃井五月:你要问赤司君?请问你要怎么问,他的账号不是在你手上。


赤司征十郎:他人现在就在我旁边。


黄濑凉太:请等一下!我感觉又要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被揭露出来了!小黑子小赤司你们到底瞒着我做了多少见不得人的勾搭!


桃井五月:赤司君现在,在哲君的身边?


绿间真太郎:桃井,我怎么觉得你这句话很有深意。


赤司征十郎:赤司君说以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不用介意那么多。


黄濑凉太:小黑子,我可以假装没看见你想要划重点的那个地方吗ㅍ_ㅍ


桃井五月:不好意思,笑出声了。


绿间真太郎:黑子,你和赤司这么晚了还在一起?


赤司征十郎:现在在外面吃关东煮。赤司君知道我喜欢这里的东西,就带我来了。赤司君真是个大好人,感觉有他在就会一直很开心呢。


桃井五月:……


绿间真太郎:黑子,你今天说话有点奇怪。


赤司征十郎:是吗?可能是因为喝了点酒的原因吧。自从上次冬季赛过后喝了一次酒,不小心把送我回家的赤司君吐了一身,自那之后我就一直不敢再外面喝酒了。


桃井五月:还发生过这种事情吗?


赤司征十郎:那一次真是丢大脸了呢。不过,如果不是因为发生了这种事情给了我和赤司君更进一步接触的机会,我大概永远都不会有机会向赤司君表明心意吧。


桃井五月: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黄濑凉太:啊啊啊啊我才不管那么多呢!!!谁要听你们两个都做了些什么呀!!!


黄濑凉太:小黑子我就问你,你什么时候有空,能不能和我一起去三日游啊?


赤司征十郎:不能。


黄濑凉太:竟然毫不犹豫!为什么嘛,你都愿意和小赤司出去玩了!偏心!


赤司征十郎:怎么,凉太你有什么不满吗?


黄濑凉太:Σ(゚д゚lll)


黄濑凉太:小、小赤司???卧槽换回小赤司本人了???


赤司征十郎:黄濑君,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这两件事性质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


黄濑凉太:怎么不一样了。


赤司征十郎:你与赤司君,本来就不一样。


黄濑凉太:所以究竟是哪里不一样,你说啊!


赤司征十郎:赤司君比你聪明,比你优秀,比你有才华,比你有钱。


黄濑凉太:可是我比他高。


绿间真太郎:黄濑,我不会救你的。


桃井五月:你们两个都是很好的人,你与赤司君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没有必要互相比较。


桃井五月:不过小黄,你的身高弥补不了你在智商上的缺陷,这是事实。所以这一点上,如果我是哲君的话,我也选择赤司君。


黄濑凉太:怎么连小桃井你也这么说!


赤司征十郎:黄濑君,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了的话,我可以下了吗?我和赤司君约了电影,马上就要开场了。


桃井五月:约了电影?我怎么不知道。


赤司征十郎:约了八点四十五的那一场,看完电影之后,还要去鹊桥。


黄濑凉太:你们两个大晚上的去鹊桥???


绿间真太郎:鹊桥是情侣圣地,一般只有恋人才会去吧。


赤司征十郎:正是,我和赤司君,两个人去,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黄濑凉太:小黑子我相信你们只是单纯地去看看,没别的意思。对,坚强的我告诉自己。


绿间真太郎:黄濑你装聋作哑的能力很强啊。


桃井五月:赤司君,你真的打算去鹊桥吗?


黄濑凉太:小桃井你叫谁啊,别吓我好吗,小赤司什么时候切回来了???


桃井五月:抱歉,看着赤司君的头像,一时忘记了是哲君在用赤司君的账号了。


赤司征十郎:是的,需要拍照片给你们证明一下吗。


黄濑凉太:小黑子,你需要这么刺激我吗……


赤司征十郎:不好意思黄濑君,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实在是很抱歉。


赤司征十郎:那么我先下了,大家回聊。


20:45


黄濑凉太:所以我……失恋了???


桃井五月:赤司君,真厉害。佩服佩服。



--------------------


另一边:


20:50


黑子哲也:终于找到手机了,没想到竟然塞到了枕头底下。我完全不记得做过这种事情,这手机是自己长腿了吗。


赤司征十郎:无妨,找回来就行。


黑子哲也:刚才一直忙着找手机没有看消息,黄濑君私信了我好多次,赤司君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赤司征十郎:没什么要紧事,哲也不用在意。


黑子哲也:好的,那我就不看群消息了。大家刷得太多了,不是很想翻。


赤司征十郎:哲也,一会儿一起去鹊桥吧。


黑子哲也:赤司君,那不是情侣才会去的吗?我们不是情侣啊。


赤司征十郎:现在是了。


赤司征十郎:我有一个群的人证明,整个群的人都知道了。


------------------------


另另一边:


桃井五月:哲君怎么样,是不是都搞定了。


黑子哲也:是的,谢谢桃井桑借账号给我使用,没有暴露吧?


桃井五月:应该没有吧,不过赤司君超厉害哈哈哈。


黑子哲也:我也很佩服赤司君,说的那些连我都差点信了。


桃井五月:谢谢你俩给我上演了这么一场好戏,哦对了,还有小黄的倾情演出!


黑子哲也:嗯,也非常感谢黄濑君的友情出镜。



-----END-----


Cast:


领衔主演:

赤司·以为自己计划通·沾沾自喜ing·征十郎

黑子·早已看穿一切·我就静静地看你演戏·哲也


友情出镜:

黄濑·毫无违和感·本色出演·凉太

绿间·唯一的老实人·孤立他·真太郎

桃井·幕后推手·我方战友·五月



感谢阅读!!!


赤黑对话体第二弹 


评论(61)
热度(289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