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奇迹黑】不缺男人缺个题目

一个小脑洞,本来想写个段子给大家娱乐一下的,后来收不住了……

所以就,变成了写个小日常给大家娱乐一下。(ノ´▽`)ノ♪


 本起名废表示这次的题目我真的起不出来了(T▽T)

---------------------

 

“小兄弟,恭喜您获得了我们店里的一次免费抽奖机会,要不要来试试呀?”

 

为了品尝到M记奶茶店在今天推出的限量版特大杯双味混合香草奶昔,黑子哲也一大早就从家里爬过来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好不容易从推推搡搡的队伍里挤出来,黑子护着手中的特大杯奶昔还未来得及吸上一口,眼前突然冒出一个高高瘦瘦的西装男人,拦住了他的去路。

 

对方手中捧着一个抽奖的箱子,脸上沐浴春风,一双狭长的眼睛笑眯眯地盯着他看。

闻言,黑子瞥了一眼那抽奖箱,上面好似贴着M记的标签,便以为那是奶茶店的店员,故没有想太多,随手抽了一个黄色小球出来。

 

“恭喜您抽到了三等奖,获得我们店里的招待券一份!”

接过西装男人递过来的招待券,看清楚上面的字之后,黑子彻底傻了眼。

黑猫牛郎俱乐部?那是什么东西!

 

“等等先生!是不是弄错了?”黑子懵了,“这不是奶茶店的抽奖活动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们是奶茶店了?”男人如同偷了腥的猫般得逞地笑起来,他往旁边挪了一步,露出那家隐藏在奶茶店后面的牛郎店,随后如同绅士般微微鞠躬,满面笑容地做出邀请,“黑猫牛郎俱乐部,等候您的光临。”

 

恰逢一阵轻风拂来,吹落了不知怎么掉在抽奖箱上的M记标签。

黑子顿时整个人呆在原地。

——我感觉我纯洁的心灵受到了欺骗。

 

“看来是一场误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黑子把那张招待券递回去道,“抱歉,这个我不能拿。”

除非他是不想见到明天的太阳了,才会作死去牛郎店。光是应付家里的那几个自己就已经吃不消了。

 

“这位小兄弟,看您总是面无表情气色不佳,肯定是平时生活憋屈了吧。所以要不要尝试找同性朋友聊聊天喝喝酒呀,您不用担心,我们店里的牛郎都是专业的,就算是男孩子他们也一样会好好招待的。”西装男人却用一种自以为是的口气回答,听起来对自己店里的牛郎们充满了自信。

 

“我们这里什么类型的男人都有哦,您喜欢阳光的还是禁欲的?狂野的还是温柔的?不管您提什么要求他们都能满足哦~”

对方望着自己的眼神露骨又暧昧,黑子眉宇微皱,秉着最基本的礼仪,耐心回道:“谢谢,但我真的不需要这方面的需求。”

 

“我理解您现在正是容易害羞的年纪,所以不用害怕。男子汉就要大胆地尝尝鲜嘛,我保证我的店员绝对会给您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您可以说说您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呀?我给您安排,包您满意!”


牛郎店的老板一直在自己的耳边滔滔不绝,丝毫没有罢休的意思,黑子被他唠叨得有些烦了,忍耐许久,终于打算快刀斩乱麻。

 

湛蓝的眸子里透出清冽的光,黑子直截了当地开口:

“抱歉,我这辈子最不缺的就是男人。”

 

店老板忽愣。

 

那双蓝眸清得透亮,拥有同样质感的嗓音也在空气里清亮地响着:

“店长先生,您刚才说的那些类型,我家里都有呢。”

 

大脑卡机了好一会儿,老板终于晃过神来。但他的脑子转得极快,眨眼间又给自己找到了合理的安慰,不由得嬉皮笑脸地说道:“您说的是兄弟吧,但哥哥始终是不一样的哦,能够满足您在心理与生理上的需求的,只有……”

 

“不,我有五个男朋友。”黑子一派坦然。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样对方总算能够明白了吧。黑子暗自思索,摆脱对方纠缠的最迅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话直接说清楚了,免得对方再用千奇百怪的理由与借口继续纠缠不休,黑子与家里的那几位男人做了约定,可不想在这种没有必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见那店老板如同水泥般愣在原地没了反应,黑子抓准时机,立即拔腿离开。

他以为这件事总算能够到此为止了,不料那店老板对他的执着完全超出了黑子的预料。

 

“小兄弟你可真会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店老板眼珠子轱辘一转,很快就打起了其他鬼主意。他再一次拦在黑子的跟前,笑容比之前更加灿烂,“那我们来比个赛怎么样?如果你的男朋友、呃们能够赢了我店里的牛郎,我就把你的三等奖换成特等奖如何?”

 

黑子懒得再理他,转身离开用行动来表示他对特等奖一样毫无兴趣。

 

“特等奖是M记一年份的香草奶昔品尝券与豪华大礼包一份。”

 

迈在半空中的脚步骤然停止,黑子不由自主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半个小时后,奇迹的世代五个人,一个不多,一个不少,聚集在了黑猫俱乐部店门前。

 

“小黑子发生什么事了吗,突然把我们叫过来?”

“阿哲你没事吧,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我帮你揍他!”

 

最先赶到的黄濑和青峰一过来就恨不得把人里里外外检查一遍,确保黑子安然无恙之后那颗紧绷的心才放松下来。黑子只给他们发了一条地点信息,说是让他们过来一趟,除此之外便再无其他。被这样一条没头没尾的信息弄得一头雾水,几人会担心也是理所当然。

 

“我没事。”只是想炫一下我的男朋友而已。

黑子淡淡然地回答。

 

“那到底有什么事情?”绿间问话的同时打量了一下这个地方,察觉到什么后眸里的嫌弃之情越发浓厚。

“哲也,你为什么会在牛郎店?”赤司则是一针见血,直逼重点。

 

“很抱歉让大家突然赶过来,请原谅。其实我有个游戏,想让大家玩玩。”

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五人说了一遍,黑子小心翼翼地观察奇迹们的神色,生怕他们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而生了气。


“总之就是这样,我想让你们其中的一位和店里的牛郎比赛招待客人,就单纯的聊聊天而已,什么都不会做的……”

让自己的男人去和别人聊天已经是黑子能够容忍的极限了。

 

而牛郎店的店长早在看到这五个人的时候,便知道自己……必输无疑。

所以到后面他看黑子的眼神也变得不可思议起来。这长相,这身材,这气质,不管哪一位都完美得让人移不开目光,这位小兄弟到底是从哪里买来的男朋友?

 

最匪夷所思的是,为什么他们五个人竟然没打起来?这个世界真是奇妙。

店长觉得自己今天涨了见识。

 

 

 

“什么嘛。”在黑子忐忑不安中,黄濑温柔的笑声从耳边擦过,那是黑子非常熟悉的语气,拥有令人安心的力量。“小黑子,你想玩的话我会尽情陪你玩的,但是下次一定要说清楚情况哦,我真是要担心死了。”

 

眼眶微热,一股又甜又暖的情愫从黑子的心底曼延开来。

 

“既然如此,那就让黄濑你去好了。”青峰突然咧嘴一笑。

“不错,我看黄濑你好像挺适合做这种事情的嘛。”绿间推了推镜片,寒光闪过。

“黄仔,看好你哦~”紫原则是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凉太,哲也的特等奖就交给你了。”赤司眼底的笑意让人不寒而栗。

 

“喂喂喂???等等、等等!怎么就突然决定是我了???”

黄濑保证,自己绝对从那四个人的眼神里看出了幸灾乐祸的意味。

 

“出卖色相这种事情不是你最擅长的吗。”

“你的那副皮相总算能派上用场了,你不用一用它很可怜的。”

“小青峰小绿间过分!我才不做呢,要做也是我们一起!”

 

“黄濑君,拜托你了。”

“好的小黑子!”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拒绝喜欢的对象提出的请求,尤其是对方那双水润的大眼睛圆溜溜地看着自己的时候。

不过虽然答应的爽快,但黄濑很快就后悔了。因为当自己辛辛苦苦地为了赢得爱人的奖品不得不去赔脸卖笑,其他四人却开开心心地拥在爱人的身旁,一边吃吃喝喝一边围观自己好戏的时候,黄濑表示……

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了!

 

“凉太,这对你来说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好好加油。”

“黄仔看起来好合适呀,干脆直接留下来好啦~”

“小赤司小紫原你们给我记住!!!”

 

 

最后的特等奖毫无疑问落入了黑子的手中。

“特等奖除了一年份的香草奶昔品尝券,还有什么呢?”在牛郎店老板挥泪送别的背景中,黑子拆开那份所谓的豪华大礼包,里面是一堆零食,零食中埋着两张票子。

——豪华情侣双人游。

 

黑子突然有些心虚:

“那个,有谁……想和我一起去的吗?”

 

奇迹的修罗场,看来还要继续。

 

------END-----


评论(88)
热度(485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