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奇迹黑】我们从未知道那一天的黑子被做了什么

*赤+黄+绿→黑

*黑子视角


视野一片黑暗,脑袋沉闷得有些发痛,什么都感受不到,好似一股无形的力量将意识剥离了肉体,或是陷入了难以预知的梦靥之中,所有的一切都朦朦胧胧,叫人看不清楚、也捉摸不透。

 

“小黑子~”“哲也。”“黑子……”

 

熟悉的呼唤在耳边起此彼伏,轻声细语穿过鼓膜,嗡嗡嗡地搅得黑子的大脑一片恍惚。他被这些仿佛魔咒般的声音唤得头疼,无奈怎么静心都挥散不掉这近在耳畔的魔音。黑子吃力地提起精神,努力掀起略显沉重的眼睑,宛如从梦境中突然惊醒,重拾意识的他望着眼前的景象,愣然。

 

“醒了呢,哲也。”率先撞入视野中的是一抹刺眼的赤红。眼前的赤司面带微笑,异色双瞳柔情缱绻,妖冶得醉人。这美好的一幕本应令人心动沉沦,然而他手中紧握的东西却让黑子的神经霎时间紧紧绷起。

 

——铁链,赤司的手中正抓着一根粗壮的铁链,毫无疑问链子的另一端锁在自己的身上。

 

湛蓝的眸子霍然瞪大,里面一片惊恐。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呼吸骤然变得有些困难,脖子上传来的束缚感让黑子感到窒息。

 

更糟糕的是,他发现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气,全身上下酥软无力,一派疲惫,如果不是仅存的一丝力气让他勉强能够支撑起身体,他险些瘫倒在地。黑子不觉得自己是因为没有休息好或者太劳累了才没有力气的,这一点在他看见黄濑的时候,得到了证实——

 

“这药还挺好用的嘛~”黄濑的手中拿着一个已经打开过的小瓶子,朝着他不怀好意地笑道,“小黑子,我们快点开始好不好~”

 

对方话音刚落还未来得及行动,却是一旁的绿间更快一步地走了过来。他看着那条在空气里叮叮当当响个不停的铁链,翠眸里不知是心疼还是嫌麻烦:“我的药,效果已经足够了,这个东西就不需要了吧,挺碍事的。”

 

闻言,赤司神色不变,却默许了。

金属碰撞的脆响在空气中摩擦生出不规律的节奏,虽然被解开了这道禁锢,黑子却丝毫不觉得轻松。

 

无法逃脱,他望着步步紧逼的三人,危机感不断涌现,刹那间不安、恐惧、惊慌等种种消极的情绪吞没了他的理智。黑子想要反抗,想要逃跑,但是没有作用,身体被注入了不知名的药物,他使不上丝毫力气。

 

“小黑子,乖,听话哦。”黄濑来到跟前,温柔地将他轻轻抱起。一个亲吻落在他的额前,对方耐心地轻哄道,“没事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快就过去了。”将黑子身上的衣物褪去,黄濑好像有点迫不及待了。

 

“就这么一件小事,竟然要用药,我的个人研究可不是用在这种地方上的!”绿间皱了皱眉,好像有诸多不满,伸手触摸着黑子的时候,眼神中却流露出一丝丝细腻延绵的温柔。

 

“反正是给小黑子用的嘛,又没有关系!”黄濑边说边兴奋地把黑子整个抱起来,放在一旁的浴缸里,暗戳戳地期待个不停。

 

“你们两个最好轻一点,要是把哲也弄疼了,你们知道下场的。”赤司倒是没有来凑这个热闹,赤金异瞳与黑子的蓝眸对视尽显缠绵,送给绿黄二人的话则警告意味十足。

 

那一只只大手落在自己的身上,黑子惶恐着挣扎着,终于无法遏制地叫出声来:

 

 

 

 

 

 

 

 

 

 

 

 

 

 

 

 



“汪!汪汪汪!”

 

 

 


“哲也,不用害怕,只是洗个澡而已。”

“给小狗狗洗澡真不容易呢,虽然用了放松剂但它好像还是很害怕啊。”

“黄濑,不要忘记杀菌消毒!”

 

 

-----END-----

 

大家节日快乐呀~

没啥礼物就送一篇神经病文,食用愉快哟~

(〃'▽'〃)*

评论(104)
热度(318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