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 番外

 *ABO,赤A黑O

总算把这个坑填了_(:з」∠)_

祝我们家的装B夫夫新婚快乐!

-----------------


骄阳正当头顶,带着热度的光将脚下的白滩照得发亮,如同丝绸铺成的海面在遥远的地方与天空相叠,蔚蓝色的画布平整地展开,云朵团团堆簇,皎洁如刚刚采撷的棉花,不被沾染其他颜色,干净得挑不出一丝毛病的白。

 

虽是美景如画,但怎奈阳光太过刺眼,这幅风景像是调光过度的照片,看久了只会觉得晕眩。现在的时间,不过下午两点而已。

 

教堂旁边是一家旅店,二楼有间面向大海的贵宾房。此时此刻,这间房的门窗全被关得紧紧的。

明明还是白天,屋里却如同黑夜提前降临般一片昏暗,厚重的帘子一层又一层地拉上,把所有的闲杂喧闹全都隔绝在外,就连阳光也不被允许进入,只有微波轻卷的浪潮声穿过界限,为这房间里的人送上宁静的摇篮曲。

 

宽敞的大床上两副身躯亲密相依,那副慵懒的模样像极了午后的猫儿,舒服地窝在一起打盹,任谁看见了都不舍得将他们分开。

 

赤司整个人靠在黑子身上,起初他的手只是轻巧地搭在对方的腰间,后来或许觉得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对不起自己,渐渐起了坏心眼。他的手仿佛无处安放似的,开始有意无意地在黑子的身上乱动。

 

黑子被他弄得有些痒,却只当做是他的无心之举,直到对方再也不做掩饰,明目张胆地撩起他的衣服探入里头,他才不得不开口制止。

“征十郎……”微微颤抖的声音分明有些紧张,其中还夹杂着几缕羞色,“请不要乱动。”

 

“如果我拒绝呢?”枕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轻飘飘地吐出一句,更加放肆了起来。

被那只手触碰过的地方又酸又痒,还有一些说不清楚的感觉,黑子终究没有忍住,挣扎着想从他的束缚中逃脱。

“征十郎,现在还不到时候,请不要这样。”

 

赤司就算不看也知道他此刻是什么表情。一定红着脸吧,他想,随即从黑子身上爬了起来,凑上前去。果然,眼前的人儿眸光低垂,脸颊绯红,模样可爱极了。

 

“那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他靠得更近,故意贴着对方的鼻尖说话。赤司呼出的热气洒在黑子的脸上,撩得他心里痒痒的。

“哲也,你知道挑战一个Alpha的耐性会有什么后果吗?”

 

赤司的目光像是拥有实体般,一旦与之对上就会被牢牢锁住,黑子在那双如同被玫瑰渲染过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脸,对方“威胁”的话语听得他有些委屈。

“明明是征十郎你自己说要等我的。”

 

眼神变了变,赤司既语塞又无奈,再一次靠着黑子的身体躺了下来。

百般无聊。

 

先前两人在教堂举行了婚礼,面对自己发自肺腑的告白与宣誓,黑子却用了一句“他即将迎来发情期”作为回答。

那种情况下,做为一名身心正常的Alpha,面对的又是刚与自己结为伴侣的意中人,赤司能忍得了?

 

所以他当下便向神父道了谢,顾不得路人惊讶又暧昧的目光,急急忙忙牵住黑子的手,拉着他一路小跑回到了事先订好的旅店。进门后赤司更加等不及了,不给黑子任何反应的时间,直接把人抱起奔向那张豪华大床,很快两人就亲密地滚到了一起。

 

黑子着实被他电光火石的行动速度吓到了,匆忙解释自己的发情期还未到,不想这么稀里糊涂办了。赤司闻言,转念一想自己确实有点心急,而等到发情期再享用对他来说“乐趣”也更多,便帅气地答应了黑子等到发情期再动手。

 

……

答应的时候是很帅气,但现在赤司只想收回那句该死的承诺。

 

黑子虽然预料今天是发情期,但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时候。所以这对新婚夫夫便赖在了床上,共同等着Omega迎来发情期。

这一等,便是一个下午。

 

只闻肉香,不食肉味的感觉太过煎熬,但赤司现在只能小撩小摸过过瘾。而黑子怕他这样玩下去会顺水推舟,急忙出手阻止。两人的手交缠在一起追逐打闹,时间在指尖交错中淌过,窗外的海浪声不知不觉中飘远了。

 

赤司和黑子在床上赖了半天……然后双双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日薄西山,海面被染成温暖的橘色,房里变得更像黑夜。当睁开双眼确定了时间后,赤司简直无法相信,他与黑子都已经躺在床上了,但竟然什么都没做,就这么白白浪费了一下午的时间。

 

那心情真是……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已经等了足够久了。”

黑子再次被男人压在身下,Alpha的气息将他包裹。赤司轻抚他的脸,不再平静的眸子深处跃动着小小的火光。

“哲也,我们好像忘记了什么。”

 

被自己的Alpha注视着的时候,黑子总会无法控制住内心的骚动。

“什、么?”

 

“今天是我们成婚的日子。”赤司很好地掌控着自己的最后一丝耐心,低沉的声音像是被磁石打磨过,从喉咙深处蹦出来,“就算不是发情期,我们也要举行洞房仪式吧?”

 

对面的人儿沉默地看着自己好一会儿,最终选择移开了视线。

黑子低下头,不想让对方发现自己此刻发红的脸。

“嗯。”

 

就在赤司以为他会装傻或者糊弄过去时,突然听到了回答。黑子的声音太轻了,很快就被浪涛声淹没,赤司几乎以为那是错觉。但他真真切切听到了,从他的新婚伴侣口中轻吐出来的回应。

 

将爱人羞得不敢抬起的脸勾住,赤司看着他清秀的眉目、小巧的五官,将黑子脸上的每一处轮廓,每一根线条,认认真真地烙印在自己的心底。

这是他今后要执手一生的爱人啊,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他忍不住想要吻他,于是赤司欺身上前。

 

“咕咕咕……”突然响起的咕噜声像是掐准了时机捣乱一样,硬生生地打破了这片美好的气氛。分不清楚是谁的肚子在响,好像两个人都有份。赤司与黑子尴尬地对视,谁也说不上谁,只能无奈地笑了笑。

 

“没办法,先去吃饭吧。”赤司叹了一口气,黑子也跟着点点头。

两人在房间里待了一个下午,从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吃过,难免肚子会抗议。虽然难得的机会就这么放过有点可惜,但……毕竟吃饱喝足了才有体力办事。

夜晚才刚刚开始,他们有的是时间耳鬓厮磨。

 

 

 

用过晚餐,赤司与黑子见景色正好,相约去海边随意走走,当做饭后散步。夜幕中的海天更加彻底地融合一体,如同彼此相爱的恋人难舍难分。月光下的海面波光粼粼,比白日更加平静,海风柔软地吹在脸上,携来独属于海洋的清爽气息。而在这片淡雅恬静之中,另一种香甜的味道悄无声息地发酵。

 

待两人走到一处礁石滩,赤司忽然察觉到了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拉住了身边的黑子,对方正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他。

“哲也,你……”

 

他刚想确认是不是自己所猜想的那般,忽而一阵冷风吹来,浓郁的香甜气味骤然爆发,只一刹那便如同蚕茧般将他层层包裹,赤司不由得握紧了黑子的手,再拾眸去看对方的状态,他的心跳倏然漏了一拍。

 

黑子将海洋装盛在自己的眸子里,而将火种埋在了赤司的心底。

 

“征十郎……”黑子用足了力气去唤他的名字,“快……我们、回去……”

 

这当然不用他提醒!赤司急忙搂住快要站不住脚的黑子,触碰到对方身体的瞬间,他觉得自己像是抱住了一个暖炉。短短的几分钟内黑子的体温急剧攀升,烫得赤司也跟着燥热了起来。

 

“哲也,你能坚持得住吗?”赤司尚还冷静地开口,“要不要我抱你回去?”

酥软在他怀里的黑子无力地点了点头,除此之外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此时的两人都只想尽快回到他们的小窝温存,偏偏现实却不想让他们如意。

 

“哟,是谁家的小猫咪在这里发情?”

 

他们所处的地方太空阔,海风一吹就能将发情的讯号散布到整片海滩,被黑子的信息素所吸引,分不清楚有多少脚步声正寻着这股馥郁的香味而来。陌生的声音,陌生的气味,全都在往这边靠近。混杂在海风中数不清的Alpha气息从四面八方涌来,如同魔鬼的爪子将黑子撕扯得难受。

 

无法抗拒,无法逃离,Omega的本能迫使他去接受Alpha的馈赠,但是他厌恶极了这些陌生的味道,这不是他想要的味道。

 

他艰难地喘着气,努力睁开水雾朦胧的眼睛,唇瓣轻蠕想唤身上依靠之人的名字。他看不清楚赤司此刻是什么样的表情,但他知道对方一定和自己一样感到不快,那只抱住自己的手臂愈来愈用力,赤司正用一种仿佛能将整个世界拥抱的力气将他圈紧。

 

“哈哈哈,让我来看看那只可怜的小猫咪在哪里。”

 

各种各样的Alpha信息素混在一起,在海风中散发出犹如糜烂的气味,浑浊得让人难以呼吸。黑子痛苦地攥紧了赤司的衣衫,将自己的脸埋入对方结实的胸膛,终于如愿以偿。

 

蔷薇花在夜幕中盛开,令人陶醉的芬芳将那些拙劣的信息素驱逐,纯正而强大的气息涌入了黑子的世界,将他由内而外俘获。浓郁却不刺鼻,香醇而不黏腻,虽然柔和却充满了力量,让黑子心甘情愿为之征服。

 

黑子舒服地深深吸了一口气。

这是他黑子哲也的Alpha,赤司征十郎的信息素。

 

 

 

赤司一直在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生怕会影响到正在发情的黑子,也怕自己会把持不住。他想至少在回到旅店之前,他们之中必须得有一个人保持清醒,而那个人只能是他。

但未料到他们还在海滩上,海风加速了黑子的信息素扩散,招惹来意料之外的麻烦。听到那些不怀好意的声音,赤司几乎下意识地在脑海里蹦出一个念头——割了那些舌头。

 

胆敢觊觎他赤司征十郎的Omega,不管是谁都只有死路一条。

 

那些难闻的味道让他生理性的厌恶,所以他不再抑制自己的信息素,任其释放。为了净化他们周边的空气,缓解黑子的痛苦;更为了警告那些不知好歹的低贱的Alpha们。

 

“对不起哲也,我很快就会让你解脱的。”

赤司温柔地亲吻着黑子的额头,随后嘴中念起了什么咒语。

 

在这种情况下赶回旅店并不明智,虽然有自己的信息素掩盖,但正处于发情期的黑子还是会源源不断地扩散气味,招来不必要的麻烦。但归根结底,无非是赤司一点也不愿意被其他人闻到黑子的香甜罢了。这样的美好只能他一个人独享,不管是当下,亦或未来。

 

“奇怪,那股发情的味道消失了。”

 

海水拍打在礁石上掀起层层浪花又褪去,几缕赤红的星光被遗留在岸边,很快又消失不见。一切归于平静,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暂删


-----END-----

 ◇写的过程中总是忘记他们是会魔法的人……

◇总之勉强算是让小两口圆满了,我也圆满了(躺平)_(´ཀ`」 ∠)_

评论(33)
热度(16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