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10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


幻之王国,影之城。

 

这座王城远离平原富饶之地,坐落于山岙之中。比邻悬崖峭壁,四周古木参天。因为常年多雨,空气湿润,山间多有迷雾缭绕。夜晚的王宫沐浴在银辉之下,树影簇拥,白雾朦胧,颇有几分天宫仙府之感。与他国王城相比少了几分雍容奢贵,却又显得神秘梦幻。

 

黑子隐入迷雾之中,趁着夜色昏暗潜回王宫。

 

有时候缘分这东西还真奇妙,他先前因为天之帝国的王子离开,现在又为天之帝国的王子回来。这中间不过才三四天的时间,无非只是日出日落几次轮回,短暂得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却又开启了漫漫人生当中至关重要的新篇,令人舍不得放开握在手中的至宝。

 

黑子带着一颗质朴的心离开,回来的时候却只带回了人。

 

半山腰上有一处低谷,那里有一个石洞。石洞里面藏有一条密道,通往黑子在宫殿里的房间。这条密道为他的药师所造,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对方经常会在石洞附近采药炼制,黑子进入密道想要偷偷溜回去的时候,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遇到了他的御用药师。

 

“你离开那天,正好天之帝国那边出了意外,你与对方王子的会面被迫取消,原先的安排作罢。王后只嘱咐你多做休息,这几日来拜访过一两次,我以你身体不适推脱,所以你的行踪没有被发现。”

 

药师碰见他有一瞬间的惊讶,想必未料到黑子会这么快赶回来。但他没有多问,简单向黑子汇报了近几日的情况之后,便再无多言。

 

“谢谢药师。”黑子由衷感激,如果没有这位药师暗中帮忙,他不会如此顺利瞒过王宫里的人,得以逃脱。

 

那位高冷的药师听了黑子的道谢,淡淡然地颔首示意,便欲离开。

忽而,在与黑子擦肩而过之际,药师蓦然一顿,冷淡的眸子掀起微澜。

 

“王子,你的身上为何会有Alpha的味道?”

 

黑子一时哑然,心道自己果然瞒不住他。

 

对方常年采花集草制药,对气味极其敏感。况且他在黑子儿时便陪在身边调理,比黑子本人还要熟悉他身上的信息素,想要瞒过他确实困难。

 

未等黑子交代,那鼻子极为灵敏的药师迅速找到了他身上的异样之处,修长的手指将黑子的衣领轻轻拉开,视线里进入一个浅淡的痕迹,他的眼神愈加冰冷了几分。

“王子,你可知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既已暴露便不再心虚,黑子底气十足。

那双湛蓝的眼眸澄净如初,不曾被一丝杂质污染,依然与药师第一次见到还是孩童的黑子那般干净,宛如永远都不会褪色的海洋,倒映着碧空万里。

 

“如果被王后发现了……”后果不堪设想。

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表面再冷漠内心也会心疼,药师欲言又止,最终所有的责备化作叹息消散,只留下一句关怀的提醒,“你务必小心。”

 

从与黑子相背的方向离去,药师的身影逐渐与夜色相融。

 

回到房间,黑子悄悄来到床畔,捻咒施下一法落于床上。躺在床上的另一个栩栩如生的自己褪去以假乱真的外壳,变成一个迷你人偶。黑子将人偶放置床头,对其道了谢后,躺回分离几日的被褥里,却迟迟难以入睡。

 

药师刚刚还说,会给他配制新的药水服用,用来防备几日之后的“灾难”。

有一件事,黑子没有告诉赤司——关于他那独特的体质。

 

黑子是纯O体质,即一生下来就是Omega,不用等到性别分化。纯O不易受他人信息素的影响,但比普通的Omega受孕率更高。幻之王国的王后,也就是他的母亲看中了这一点,自小把黑子关在封闭的环境里培养,专门请了御用药师为他调配药剂,定制三餐。

 

日常餐饮用玉露琼浆、奇花异草烹制,发情期则用特制的月露花茶缓解,不允许服用市场上的抑制剂。国王与王后想把黑子培养成最纯质的Omega,用来献给那些帝国强大的Alpha。

 

在找到国王与王后满意的人选前,黑子绝对不能与Alpha接触,尤其是那些等级低下,血统不正的Alpha。他的仆人侍从都是Beta,除了他的父亲——幻之王国的国王陛下之外,黑子几乎在没有Alpha的世界里长大。

 

而现在,如果被王后知道他的身上留下了Alpha的标记,等不到与赤司见面的那一天,他估计会死在自己的母亲手中。

 

最重要的一点,虽然纯O不易受他人信息素的影响,但不能与Alpha有任何会有体液交换的实质性接触。一旦沾染上了Alpha的信息素,Omega的本能会比普通的O爆发更快。

 

黑子没有告诉赤司,自己被暂时标记之后,三天内会迎来真正的发情期。

 

曾经的黑子会在暗无边际的黑夜里祈盼,自己能尽早逃离这座气势恢宏的牢笼。不是做为一颗被权势摆弄的棋子送走,而是做为一个真实的、鲜活的人离开。但此时此刻,他透过窗户望向宫外,之前觉得无论如何都化不开的黑夜,因为月光的降临渐渐变得不再沉重起来。

 

 

 

黑子与赤司约好的时间在五天后,对方承诺到时会让天之帝国的王后再为他们安排一场写作交友读作相亲的见面。在这之前,要先委屈黑子等几天。黑子知道赤司与自己不一样,对方的出走搅得天之帝国上下大乱,国王下旨全国搜查,城里城外不得安宁。

 

赤司在这种时候主动回去,必须要面对一大堆七杂八乱的事务。只有将那些烂摊子都解决了,对方才会有闲暇来见自己。起初黑子还担心五天时间会不会有点勉强,反正两人心意定了又跑不到哪里去,推迟一点也没关系。

 

但是赤司非常自信,所以黑子能做的也只有相信他。

想到征十郎,焦躁不安的心情平复了些,怀抱着再熬五天就能解脱了的心情,黑子心满意足地进入梦乡。

 

然而,很快地黑子就发现自己受到了欺骗,他根本没有等到与赤司相亲的那一天。

因为那个信誓旦旦地说要先解决王城事务的混蛋……

 

 

 

第二天一大早就领着大批人马来幻之王国,提!亲!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天之帝国的赤司王子要结婚了,对象是幻之王国的小王子,婚礼订在三天后。两国人民非常高兴,举国上下张灯结彩,为王子献上祝福。两位王后更是眉飞色舞,乐不可支,亲自为王子们操办婚礼。各国纷纷派往使者送礼祝贺,一时间普天同庆,好不热闹。

 

这场万国瞩目、全世关注的婚礼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拉开帷幕,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难以置信,婚礼当天,新郎和新娘竟然双双逃婚了!!!

这种壮举史无前例,震惊内外。两位王后气急败坏,互相把矛头指向对方。

被亲儿子打的耳光,真疼。

 

 

 

起风了,海面波光粼粼。赤司与黑子坐在沙滩上,看浪花朵朵,听潮起潮落。

远处的海面与天空合为一体,正如他们的双手,紧紧扣在一起。

 

“征十郎,这样好吗?”

 

“有何不可,父王与母后想看的无非是我找到伴侣,我已经完成他们的心愿了。”赤司说罢,牵起黑子的手,带着他往岸边的一条小路走。“倒是你,黑子,别忘了今天是我们大婚的日子哦。”

 

小路的尽头是一间教堂,站在门口的神父笑容和蔼地望着他俩。

 

“我赤司征十郎,愿与黑子哲也结为伴侣,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被那样一双美丽的赤眸温柔地注视着,黑子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棉花糖包裹般柔软,甜蜜得像是掉入蜜窖里的熊娃娃。

 

“征十郎,有件事我忘记说了。”不按套路出牌,黑子用接下来的话代替了原来的宣誓,“不出意外的话,我今天……是发情期。”

 

 

 

-----END-----

◇体质那段我瞎几把乱扯的,大家笑笑就行_(:з」∠)_

◇论逃婚只为私奔,还有谁干得出来这种缺德事儿~

◇END啦!正文终于完结啦!撒花撒花~

◇会有番外的,大餐还没上呢嘿嘿~

评论(37)
热度(10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