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09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

 

“我们在这里耽误了不少时间,该出去了。”

这片山谷绿景虽美如仙境,但太具有欺骗性。赤司不觉得在这里待久了是件好事,眼看黑子也恢复得差不多了,立即准备动身离开。

“那几个家伙等我们应该急了吧。”

 

黑子静默地点了点头,俨然已是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状态。

 

两人用魔法找到秘境的出口,回到那片松柏林。前脚刚刚出去,荻原和持田后脚就找了过来,之前那名Omega少女没了人影。而看荻原他们慌慌张张的模样,黑子心中略有愧疚,却又见他们在慌张中带着明显的不甘,不像光是为了找他和赤司才会有的神情,心中不禁起了一丝疑惑。

 

“队长,你们去哪里了,让我们好找!”

“怎么,发生什么事了?”赤司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直接问道。

 

“听说有人找到了隐藏信物,是月之王国曾经遗失的国库钥匙,城主非常高兴,派了人过来接那位找到国库钥匙的勇士呢!”荻原成浩说得既激动又不甘心,“据说拿到钥匙的人可以随意在国库里挑选一件宝物,也不知道谁那么幸运。”

 

说到此处,荻原浑身上下爬满了怨念:“都怪队长你和黑子到处乱跑我们才会被别人抢先啊!我也好想在国库里选一件上等的兵器啊!!!”

 

钥匙?

赤司听罢,想起了什么似的,随即拿出那把自己在湖底找到的破旧钥匙。

“钥匙的话,我倒是也找到了一把。”

 

“啊就是这个!”怨念瞬间消散,荻原顿时眼睛都亮了起来,语气不由自主地变得更加崇敬,“原来那个找到钥匙的人就是你们啊,队长好厉害——”

 

面对两眼放光的荻原和默默欢喜的持田,赤司和黑子相视一眼,彼此的想法达成一致:

国库钥匙这么陈旧的吗?

 

“不过听说国库钥匙只会对强大的Alpha产生反应,队长你是怎么找到的?”

却在这时,另一旁的持田在欣喜之余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说到关键之处,发觉不对劲的荻原神情立即变了变,两人看向赤司与黑子的目光顿时变得怀疑起来。

 

“我是Beta。”赤司理直气壮地回答。

“我也是Beta。”黑子面不改色地附和。

 

“那怎么会……”这下荻原和持田都犯难了,他们并非不信任赤司与黑子,但有疑点的地方很难让人不在意。

 

“可能是周围有Alpha让钥匙起了反应,我们刚好在附近捡了便宜而已。”不等那两人追问,赤司想起刚刚荻原说的话里好像还有什么不得了的信息,急忙把所谓的国库钥匙塞给荻原,想要拉着黑子闪人了。

 

“既然如此,那这把钥匙就交给你们吧。勇士,好好去国库里挑选一把称心的武器,加油修炼为‘我们’Beta争光。真正的宝物属于真正的勇士。”

赤司如同长辈般拍了拍荻原的肩膀,表面上说得重义轻财,实则内心已经开始为另一件事情发了慌。

 

城主要派人来接找到钥匙的勇士?划重点:勇士要和城主见面。

 

他才不想和实渕玲央碰上!自己好不容易才从王宫里逃了出来,也在这里找到了重要的人,自己美好的人生正要开始,怎能在这种时候被抓回去!想着,赤司望着黑子的目光情不自禁柔了几分。

反正他和黑子本就只是来瞎凑热闹的,不如让别人去做真正的英雄。

 

“这、这怎么行呢!钥匙是你们找到的,队长,我我我、我不可以拿的……”

突然被托付这样的“重任”,荻原又惊又慌,顿时有些语无伦次与手足无措。

 

“既然你叫我队长,那就要服从我的安排。”强硬的态度不容反抗,赤司故作从容,“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黑子,我们走。”

那一红一蓝两个身影逃离案发现场般溜得飞快,留在原地的荻原与持田面面相觑。

 

离开冰湖那一带,赤司与黑子往冷月森林的出口方向走。已是黄昏,天空被红霞铺满,残阳的余晖镶嵌边际。两人在披着暮色的森林中前进,草木丛生的道路逐渐豁朗,平坦开阔。

 

“征十郎刚刚就像是村口发放任务的老爷爷一样。”

荻原他们不见之后,憋笑了许久的黑子终于大大方方笑起来。笑了有一会儿,他又看了看赤司,湛蓝的眸子倏然收敛,笑意褪去大半:

“然后现在可以解释,我们为什么要走这么快了吗?”

 

脚步微顿,赤司回头对上黑子探究的目光,一时间不知作何解释。两人现在的关系虽然没有明说,但彼此都心知肚明。黑子将是要陪伴他整个未来的人,赤司不想再对他做任何隐瞒。可这件事真要说出来,赤司既害怕黑子会因为自己的欺骗生气,又害怕黑子接受不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当下有些犯难。


无声的对视持续了一会儿,最后以黑子的转头告终:

“沿着这条路走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到镇上了。”

 

林立成群的树木两侧分开,已经能够看到前方城镇的影子。黑子往前走了几步,打算当做没有问过之前的问题般,巧妙地转移话题。

 

“黑子……”

对方的体贴让赤司心中更不知滋味,他急忙追上去。心一急就不想再顾虑其他了,赤司下定决心向黑子坦白,正欲开口解释,突然从树影婆娑中幽幽地飘出一个声音:

 

“小征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跑得这么快~”

 

听到这个声音,一丝寒意本能地爬上脊椎,赤司浑身一僵,顿时愣在原地。从树后走出的人影径直朝着他们走来,熟悉的面孔越是靠近,赤司的脸色越是复杂。

 

实渕玲央先是打量了黑子几眼,随后不紧不慢地开口,充满调笑的语气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还是说换个称呼听着会更舒服呢,赤司王子?”

 

霎时间被戳破与暴露身份的慌张填满了大脑,赤司表面故作镇定,内心已经紧张得不行。警告地瞪了多嘴的玲央一眼,赤司全然没有注意到黑子在刚才的一瞬间惊喜的眼神。

 

小心而忐忑地偷看黑子此时的表情,赤司暗暗在心里想好了数十种如果黑子质问自己该如何解答的方法,但很可惜黑子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反应,平静的脸色让人看不出是冷静,还是冷淡。

这种情况反而让赤司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他更宁愿黑子能给点实际反应,否则好像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似的。

 

“王子殿下,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望着玲央满面春风的笑容,赤司又是一阵毛骨悚然。对方越是笑容可掬,越是表明心里在打鬼主意。没有办法,赤司破罐子破摔,长吁一口气,给双方介绍起来。

“黑子,这是望月城的城主,实渕玲央。”

 

“玲央,这是我的……”介绍到一半,为了寻找合适的措辞,他停顿了一会儿,却在思考中不知想到了什么,赤司脸上一烧,竟不好意思起来。

 

“城主您好,我叫做黑子哲也,是征十郎的朋友。”

黑子看不下去,大大方方地接过话头自我介绍。

 

见状,玲央看了看兀自脸红的赤司,又看了看一派坦然的黑子,忍不住捂嘴笑了笑。

“朋友?”着重强调的这个词像是被赋予了什么魔力似的,让人听得浑身不自在。

 

“朋友的身上会有对方的味道吗?”玲央低声嘟哝一句,走向黑子故意靠得很近。扫了一眼对方侧颈上还很清晰的牙印,他贴着黑子的耳朵用只有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问道,“你被小征标记了?”

 

这下就连黑子也嚯地涨红了脸,他急忙推开玲央,躲开了对方意味深长的目光。

 

“我就说我们的王子殿下不惜从王宫里逃走是为了什么,原来如此……”

“玲央!”

 

即使要被赤司锐利的目光扎出几个洞来,实渕玲央依旧乐此不彼。难得看见赤司这么纯情的反应,他心情大好,哪怕在调侃完后恢复了正色,还是收不住脸上的笑意。

 

“小征,虽然我不会强制抓你回去,但王宫那边还是回去处理一下吧。因为你擅自出走,帝国那边已经乱了,国王开始考虑派出军队了,再不回去事情会闹得更大。既然你找到了心仪的人,不如就带他回去同王后说清楚,这样拒绝与邻国王子的会面也有理有据。如果是你自己的选择,想必王后不会反对的。”

 

玲央说的不无道理,而这些也正是赤司在考虑的情况。他毕竟是帝国的王子,身上的束缚太多,如果只有自己赤司还不怕什么,但当下他已经不是一个人了,再这样乱来恐怕会连累黑子。况且,只有先把相亲的事情解决了,扫除一切可能会存在干扰的阻碍,快刀斩乱麻,他才能全心全意地面对黑子。

 

如果可以的话,赤司更宁愿自己解决完再来给黑子承诺,但带着人回去见王后更有说服力。最重要的是,他们刚刚才心意相通,赤司可不想这么快就与黑子分开。

 

“黑子,抱歉隐瞒了你这么久,关于我的真实身份。”做出决定,赤司试图用简洁的语言来做说明,“其实我是天之帝国的王子,为了逃避父王与母后给我安排的相亲才会来到这里的。能够遇到你,我真的很幸福。”

 

“黑子,现在才说非常抱歉。如果能够得到你的原谅,无论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但请不要离开我好吗?”

说到最后,那赤眸里的忐忑与不安逐渐被盈满的真挚掩盖:“我请求把你的余生交给我来守护,如果可以的话,你愿意陪我回王宫,见见我的父王与母后吗?”

 

他的眼睛被天边的霞辉渲染,温柔地倒映出自己的影子,柔软得几乎快要让黑子陷进去。

但黑子避开了他的目光,说话的语气依旧那般轻淡淡的:

“征十郎,我觉得你……要不还是回去继续相亲吧。”

 

赤司这次连表情都来不及管理,眸光倏然沉到最低处。旁边的实渕玲央也意外得愣住,以为自己听错了。心脏被猛地揪住般发疼,赤司急着想要追问,但黑子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先一步开口补充。

 

刻在赤瞳里的人儿眸光低垂,清透的声音在空气里轻颤:

“你这次的相亲对象,大概……是我。”

 

 

 

 

-----TBC-----

◇给大家重温一下,第一章里有说阿征要见的是幻之王国的小王子~

◇阿征一点也不体谅媳妇,这么快就见公婆人家会害羞的好伐。

◇下一章就可以完结啦,帝光双黑要继续搞♂事情!

评论(35)
热度(10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