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07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 

 

“咚——”一声沉闷的水响在寂寥的山林里炸开。

 

湖水从各个方向涌入,将赤司与黑子从头到尾都浸湿了个遍,冰冷刺骨的寒意渗透进来,流水的冲击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冲开了些,但很快赤司又加大了力度将黑子拉到自己这边。一串串气泡咕噜咕噜往上冒,赤司在水中睁开双眼,紧紧拧在一起的眉宇始终没有舒展开来。

 

——黑子失去了意识。

 

湖中波光潋滟,清水微澜。阳光能够照射进来,却没有带来丝毫暖意。冰冷的湖水似乎要用这样的低温来将他们永远封存于此,好让这幽深的湖底增添几抹明艳的色彩。赤司不敢耽搁,紧搂着黑子的腰迅速往上浮。

 

透过湖水望到的天空澄净明彻,看上去格外遥远。

 

宁静的湖面触手可及,怎奈却无论如何都缩短不了距离。仿佛在无形之中多了一层阻碍,水压沉甸甸地压下来,挤压得胸口有些难受。赤司无法提升上游的速度,又担心怀里的黑子,情急之中正要使用魔法劈出一条小道来,就在这时湖底突生巨变。

 

顷刻间水波翻涌掀起千涛万浪,冰湖中心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这一切发生得太快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赤司与黑子立即被吸引了进去。浪涛迎面扑来,白浪冲刷模糊了视线,任凭急流飞溅拍打在身上,赤司终究没有松开自己禁锢在黑子身上的双手。

 

不知过了多久,等到湖水再次平静下来,两人被带到了更深的湖底。此时呼吸变得更加困难,如果不是赤司一直消耗魔法保持为他与黑子输送氧气,两人早就在刚才的意外中窒息。未知的领域总是潜伏着各式各样的危险,赤司深知这湖底一刻都不能停留,为了两人的安全,他必须要赶紧离开水中。也只有到了岸上,才能及时察看黑子的情况。

 

黑子的脸色在水中更显苍白,幽蓝的光影将他映衬得毫无生气。这样的黑子比湖里的处境更让赤司胸口发闷,他粗略计算了一下在水里使用传送魔法需要消耗的能量,哪怕比平时更要费力也没有选择了。虽然时下因为空间的限制无法精准降临地点,但只要把他们送出湖底就足够了。

 

水声涓涓在耳边起伏波动,赤司摒除杂念在心中默念咒语,就在这时,一道耀眼的白光刺到了他的眼。他拾眸去看,一个小小的白色光团浮游在两人的身边。那光芒在水中显得透亮神圣,忽大忽小的光圈仿佛无声地吟唱着古老的歌谣吸引赤司靠近。

 

瞬间之际赤司想起荻原他们想要寻找的宝物,便没有过多犹豫,腾出一只手来抓住了那个光团。

 

白光乍现向四方延伸,令人目眩的强光将两人包围,整个世界骤然陷入了沉寂。随即好像有优美的旋律回响,温暖的力量窜进体内,一股奇妙的感觉从胸口洋溢而出,舒缓了之前在水中的沉重感与窒息感,使人感到愉快与舒坦。可还未等赤司去探究清楚那究竟是一种何样的情感,所有的一切再次归于平静。

 

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赤司发现他与黑子已经不在水中了,而是被带到了一处从未见过的空谷秘境里。

 

这里的景色与永远显得阴寒诡谲的冷月森林截然相反,满目春意,绿茵一碧千里。明净的晴空万里无云,明媚的阳光驱散了寒冷,每一缕空气都蕴含生命的气息。赤司低头看去,他与黑子的着装与来时别无二致,全身上下都是干的,丝毫没有一丝落水的痕迹。

 

他急忙去检查黑子的情况,怀里的人褪去落水时的痛苦与苍白,神色逐渐红润起来。一开始赤司以为黑子的气色正在变好,慢慢地却发现好似有些怪异。黑子的体温高得发烫,呼吸愈渐急促,肤色红得不正常,完全不像是落水应有的反应。

 

赤司正疑惑间,突然闻到了一缕幽香。

 

不同于之前的月露花香,更异于那名Omega少女散发的浓香,是另一种更加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宛如花儿初绽的淡淡清甜,沁心入脾。正如黑子这个人给他的感觉一样。

那是一种香草的味道。

 

意识到这是从黑子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之后,电光火石般的赤司整个身体瞬间僵硬起来,那双搂着黑子的手不太自然地颤了颤。

 

事情正在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赤司有些慌了。

 

他不知道该不该放开怀里的黑子,这种情况下近距离的接触对两个人都不好,但让他扔下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又显得不太厚道。进退两难、不知所措之际,幸好怀里的人终于有了苏醒的迹象。

 

与那双清澈湛蓝的眸子对上,赤司这一次却失去了直视对方的勇气。

 

黑子拾起眼帘,入目第一眼正是赤司那张俊逸非凡的脸,然而此时那张脸的表情却不是平时常见的从容自信,反而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征十郎……”

黑子开口唤他,却蓦然瞪大了眸子,紧接着下一句是,“你……离我远点。”

 

他凝聚起所剩无几的力气一把将赤司推开,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越来越急促的呼吸逼得那双蓝眸泛起了层层水雾,黑子一时之间也是不敢再看赤司。

 

弥漫在空气中的香草气味因为得到控制而收敛了些,但依然挥之不去。

 

这样微妙的状况让两个人的境地都尤为尴尬,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恐怕拖延下去情势会更加不可收拾。赤司站起来背过身,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小丘,若无其事道:

“黑子,我去那边看看。这里应该没有危险,也不会有人来的,你不用害怕。”

 

他朝着茵茵绿草的另一边走,不到两步又停了下来。赤司没有回头,让自己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般的表情隐藏在阳光的背面,眉眼之间染着笑意,他又缓缓开口:

“你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随时叫我。”

 

那样的语气比拂过耳边的风还要轻,可字里行间的意义却比黄金宝石更加贵重。

 

黑子没有回答,抬起头轻轻吸着气。滚烫的温度燎烧到四肢百骸,全身上下的每一处细胞开始兴奋地跳跃叫嚣,他咬紧牙根将灼灼之火压下去,视线里赤司的背影渐行渐远,直至被泪水模糊完全看不见。

 

等到两人间的距离拉开了一段,赤司用魔法在中间画下一线,布下结界将彼此彻底隔开。很快,挣脱了理智的束缚,全面爆发的香草清香填满了另一半的空间。

 

在小丘上找了棵大树,赤司坐于树荫之下。得到了暂时的空闲,这才有空去看手里握着的东西,那是之前在湖底的时候,他抓到的那团白光所得到的。

摊开掌心,是一把略显陈旧的钥匙。

 

 

-----TBC-----

 

◇过渡章节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耶

◇所以今天就不吐槽了!

◇反正这种事情大家都懂嘛( ̄▽ ̄)~*


评论(24)
热度(9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