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06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

 

疼痛已经曼延到了无法忽视的地步,任凭黑子再怎么遮掩,愈渐苍白的脸色还是暴露了他的不对劲。然而时下各人都被周围的变化吸引去了注意力,没有人发现这边的异样,黑子暗暗松了口气。

 

他不由得伸手捂了捂胸口发疼的地方,动作很轻。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给几位同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故想尽量不引起他们的怀疑。不想却一拾眸,倏然接上一双赤眸。赤司正在看着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黑子心头微慌,正欲开口,就在这时迎面袭来一阵大风,与之而来的还有一股浓郁到令人晕眩的甜腻气味。宛如被摔碎的香水瓶子,霎时间所有的芳香聚集在一起张牙舞爪般扑面而来,过于泛滥的信息素使其失去了原有的诱惑力,只是一味的让人感到刺鼻与窒息。

 

赤司毫不掩饰对这股粗糙泛滥之气的厌恶,立即拉下了脸色。

出于同类相斥的本能,黑子也说不上对这股甜得发腻的信息素感到喜欢,但此时此刻他的内心由衷地感谢这股来源于Omega的味道。

 

一如当初的月露花香,Omega的信息素同样对舒缓他的疼痛起到了效用。锥心的苦楚逐渐褪去了不少,黑子得以松了口气,但时下的情况已经容不得他松懈半分了。

 

受到那股信息素的刺激,盘踞在枝头的黑鸟骤然爆发。被唤醒了嗜血的本能,黑鸟如同离了弦的箭俯冲过来。它们目露红光,尖锐地鸣叫,在林中振翅飞蹿四下攻击。一开始只有三四只,但很快更多的雀鸟从林子里的各个方向涌来,不一会儿便在这片苍穹之下卷起了黑色的旋风。

 

荻原与持田早就傻了眼,他们距离这边较远,且身为Beta对信息素的感觉不大,没有受到那股甜味的冲击,自然不明白为何突然群鸟出动。但当下为了自保两人不得不出手还击,然而他们显然不是雀鸟们感兴趣的对象,遇袭程度明显比这边轻了许多。

 

而那群嘶吼发狂的黑鸟们重点关照的对象——自然是黑子。

 

红如焰火,蓝如星光的魔法能量在空中交错起伏,化作一把把锐利的光刃将来袭的鸦鸟阻挡在外,满地黑羽洒落光斑,刹那间魔法运作的波动声与雀鸟的嘶吼惨叫声交织在一起,共同充盈在这片小小的林间。

 

虽然赤司与黑子都在出手防御,但赤司的攻击范围更加广泛,足以在外围形成一个保护圈,将每个人的安全容纳其中。黑子平日里主打辅助,加上之前的疼痛削减了大部分的攻击力,战力大幅下降,所以此时的他应付得有些力不从心。

 

“不可恋战,速速离开。”

越来越多的黑鸟聚集在一起形成了密密麻麻的罗网,与这群发狂的鸟消磨下去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赤司在杀出一个突破口后,急忙对几人发号施令。他们已经行至北端,距离冰湖不远了,到了那边应该能甩掉这群雀鸟的纠缠。

“黑子,这边。”

 

“小心——”

 

两人好不容易冲出包围,正要脱离这片危险地带,荻原穿透山林的呐喊将赤司与黑子的注意力再次拉了回来。冒着群鸟围攻的危险,只见荻原成浩从一棵低矮的粗木后救出一名身材瘦小的少女。荻原护着她正想逃脱,却陷入囹圄,四面受敌。

 

见状,赤司的眼底坠入寒冰极点,不耐烦地皱了皱眉,他再次冲入那片遮天蔽日的黑色里。

 

冷月森林最北端,雪山脚下。

 

“队长,刚才真的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来得及时,我们就要成为那群臭鸟的腹中餐了!”从鸟群里逃脱出来,众人均耗费了不少气力。等到安全下来之后,他们在附近找了个平坦的地方休息。荻原成浩一坐下便滔滔不绝,字词之间除了对赤司救命之恩的感谢,还有一种更为直白、更加向往的钦慕。

 

赤司的强大,让他由衷地感到敬佩与憧憬。

 

“队长你也太牛逼了吧!刚才那一招是怎么使出来的!一瞬间就解决了,换做是我绝对办不到。”

 

对于眼前这个热血过头的人不绝于口的赞美,赤司的内心毫无波动。不是说对荻原的崇拜毫无所动,是他至始至终对自己做过的事情没有任何感觉。救他只是出于情分,毕竟他好歹也是自己同意带上的“队友”。但这份作为队友的情谊,好像快要走到尽头了。

 

他继续观察四周的情况,第一眼看到的是身旁面无表情的黑子,黑子没有看他。往后扫去便是荻原,还有持田正在照顾刚才危机中救出来的少女,那名少女正用一种灼热的目光凝望着自己。

 

赤司最讨厌惹上麻烦,尤其是那种一旦沾上,就甩不掉的包袱。

 

空旷的山林里只有荻原一个人在说话,嘹亮的嗓音飘得很远很远。

 

“荻原君,你不必把他夸成这样。”

令人意外的是,第一个搭话的人竟然是黑子。

 

“征十郎这次,自作自受罢了。”

不知是否受这里的低温影响,黑子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冷漠,正如那双倒映着雪山的蓝眸,冷淡无痕。

 

赤司又看了一眼黑子,黑子的视线始终停留在雪山之巅。

 

也许是感受到了这两人之间气氛的怪异,荻原识趣地闭了嘴,转而去和持田唠嗑。不一会儿便问起了那名Omega少女的情况。

 

少女是陪同兄长一起来参加比赛的,在群鸟暴动的混乱中与同伴走失,随后被一股沁入心脾的清香吸引到这边,那正是月露花香。很快她便开始浑身发作,陷入了宛如发情般难堪的境地。就在她不知所措之际,恰好发现这边有人行动的迹象,所以才想来寻求帮忙。

 

少女不知道悄悄跟着他们跟了多久,最终失控在本能的崩溃下。

 

“被强大的Alpha吸引是Omega的本能。”

当荻原多嘴地问了一句为什么会失控后,少女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她的目光始终灼灼地盯着赤司。

 

“可是我们队伍里没有Alpha啊。”荻原老老实实地开口。

 

他的回答让那名少女颇感意外,但惊讶只是一瞬间,很快少女又恢复了含羞带娇的表情,重新措辞道:

“与Alpha的属性无关,只要足够优秀就能令人倾心。”

 

这一次的暗示更加明显,几乎已经是表白了。

 

心底的烦躁感更加强烈,即使身处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之下,赤司却仍有一瞬间的错觉,仿佛自己再次回到了那座富丽堂皇的牢笼里。身为王子的他总是被迫接受着各种各样打量的目光,讨好的、爱慕的、挑衅的、不服的。


好像凡事只要沾惹上Alpha与Omega的属性问题,一切都将变成只会屈服于本能的肤浅,赤司最厌恶的就是这种名为“本能”的束缚。但更好笑的是,他那身为一国之君的父王、母仪天下的母后,同样用这种令人反感的目光看着自己。

 

“确实是这样,但你们Omega不是更喜欢Alpha吗。”荻原的声音变得低低沉沉的,“也对,谁让AO本来就是绝配。”

 

赤司猛然发现,也许自己一开始的想法,就是错的。

 

无视了少女裸露的视线,把那边的三人当做不存在似的,赤司望向了身旁的黑子。不管是Beta也好,Omega也罢;由属性来认定一切本来就毫无意义。他发现只有在看着这个人的时候,自己的心情才会得到宽慰。

 

拥有着天空般纯净的蓝,亦能像天空抚平云朵一样抚平人的内心。这样的一个人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黑子,你怎么样?”

遇袭之前黑子的情况,让赤司无论如何都不能不在意。

 

闻言,黑子总算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却答非所问:

“征十郎,真不懂得怜香惜玉。”

 

扔下一句话后,黑子便自顾自地站起来离开了。即使寒气冲淡了大部分Omega的信息素,但他依然不喜欢那股味道。所以对他来说,与其干坐在那里闻着排斥的气息,还不如动身去找找那个所谓的冰湖。

 

穿过松柏林不久,黑子听到身后跟上了另一个人的脚步声。赤司追上来与他并肩,开口的第一句话是:“黑子,我讨厌Omega。”

 

脚下的山坡不知何时变成了铺满积雪的平地,皑皑白雪铺成白玉冰砖般的地面,踩下去的时候还有微软的触感。黑子看着脚下的白色,原本显得冷漠的脸上突然绽放出了一丝笑意。赤司捕捉到了他刹那间的笑容。

 

“征十郎,我也不喜欢Alpha。”

 

随即,赤司也笑了。


最后的尾音消融在冷风里,黑子的脸色再次如同这纯净的雪般苍白。

 

这一次胸口的疼痛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来得强烈,几乎要把他的胸膛撕裂开来。这股刺痛没有给他任何反应的时间,直接麻痹了他的大脑,黑子下意识地紧紧捂住了胸口,乱了节奏的脚步往身后跌去。

 

恍然之间,他一脚踏空。

赤司立即扑过去扯住了黑子的手,脚下的冰面轰然倒塌,两人一同坠入湖中。

落水之前,赤司把黑子抱紧了。

 

-----TBC-----

 

◇落单了落单了!可以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突然兴奋.jpg(bushi

◇我只是随便猜猜,请不要理我_(:△」∠)_

评论(15)
热度(10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