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04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

 

拨开繁茂的草丛,沿着河畔蜿蜒一路来到下游,浓重的血腥味钻进黑子的鼻子里,紧接而来的是撕裂长空的嘶吼,在这野兽的咆哮之中,混合着几声竭尽全力的呼救,黑子抵达之时,正是千钧一发之际。

 

没有任何犹豫,他果断念起咒语,捻出一诀生出蓝色的魔法能量,古老的字符形成一圈化作枷锁,禁锢在那正疯狂肆虐的野兽身上。

 

这魔物形似野猪,体积要更大一倍,双目泛着狠光,两根粗壮的獠牙看起来凶残十足。在黑子到来之前它已经受了不轻的伤,背部有几道明显绽开皮肉的伤痕,鲜血淌了一地,不少花花草草都被血红沾染。

 

中了黑子的幻之魔法,野兽突然停止了嘶吼,攻击性的动作骤然收敛,甚至还颤颤巍巍后退了几步。仿佛前方有着更加凶狠残暴的豺狼虎豹,迟疑了几秒之后,那魔物浑身一个激灵,最终吓得掉头就跑,仓皇逃窜。

 

那是黑子的魔法作用,将对方心中最恐惧的天敌栩栩如生地幻化在它的脑中。

 

危险远去,四周恢复安全,黑子这才去看刚才受到袭击的两人。他先前与赤司在上游“赏花”,忽闻耳边有人求救,形势听起来迫切危急,黑子救人心切,没来得及与赤司说明情况,便一个人急急忙忙赶了过来。

 

受到袭击的是两个男生,年龄与他们相仿,从衣着打扮上判断应该是此次比赛的正规参赛者。两人均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但庆幸总体伤势不算严重,及时处理应该并无大碍。虽然他们身上沾了大量鲜血,乍一看略显惊悚,但似乎都是那个魔物的血。

 

他们向黑子道了谢,又大概把情况说明了一遍。其中一人名为荻原成浩,或许是因为对方长得比较合眼缘,黑子便很高兴地与他交谈,互相介绍一番。听荻原说他们二人都是望月城本地人,是那少数之中单纯地来冒险锻炼的人里更加少数的,真正的Beta组合。

 

从对方滔滔不绝的言辞里准确无误地捕捉到最关键的信息,尤其听到两人是一起来冒险的Beta时,黑子起初还平平淡淡的表情不由自主地愉悦起来,更加确定了要和他们交朋友的决心。

 

“那种低级魔物我们本来可以轻松解决掉的,谁知道我们竟然中了那甘麻草的毒,突然使不上力气了,才会差点被干掉的!”三人在河边找了块干净的地方清理他们身上的血迹,荻原一边给自己包扎伤口,一边愤愤不甘地说道,最后语气里充满了感激,“幸好黑子你及时赶到,不然我和持田真要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甘麻草?”

“对,就是那玩意。”

 

看见黑子一脸疑惑,荻原便指着身后绿茵茵的草丛里普通地泛着灰色的那株草道,“被它割一下就像被电流击中一样,毒素进入体内会渐渐麻痹神经使不上力气,但是它的毒性不强,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一旦遇到刚才那样的危机,也足够他们死上几回了。

 

黑子点头若有所思,又听见荻原好心提醒着:

 

“这玩意还不是最危险的,这座森林里奇花异草漫山遍野,没有几株是白长着好看的,大多数都有毒性或者奇效,什么昏迷呀幻觉呀中毒呀等等,各种各样的效果,甚至催情的都有。虽然很多都像甘麻草一样碰到之后立马见效,但更多的会延迟发作,让你根本察觉不到中了毒。”

 

真不愧是本地人,黑子心中暗暗感慨,荻原君他们对这里的情况应该了如指掌吧。

 

“所以黑子你可千万小心,能不碰到的尽量别碰。”

因为刚才的救命之恩,又听说黑子也是一名Beta,荻原与持田对他好感十足,才认识几分钟就把他归纳在了兄弟的范围里,不禁多加提醒几句。

 

黑子在心中牢牢记下,却隐约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没等他细想,持田开口问了:

“黑子,你也是来参加比赛的吗,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电光火石般的,黑子总算想起自己忘记的究竟是什么了。

——征十郎!月露花!

 

“荻原君,持田君,我与朋友一起来的,很抱歉现在要赶紧回去了。”

想到自己毫无交代就把征十郎一个人扔在了月露花丛,黑子感到十分愧疚,心想必须尽快回去解释清楚,别让征十郎产生了什么误会才好。

 

“你那位同伴也是Beta吗?”不知为何,荻原成浩的眼里倏地冒起了光,脸上直白地写满了兴奋,“不介意的话我们四人一起组队怎么样?”

 

冷月森林范围太大又危机四伏,多人组队互相照应是大部分人的选择。荻原这一组自然也想与人联合提高战力,无奈自他们参赛以来遇到的几乎全是现充组合,两人不愿意做电灯泡被闪瞎眼,而且对方组合里的Alpha更不欢迎他们,看着他们的时候眼神里总是充满了对Beta的不屑。所以这下好不容易遇到了“同伴”,他自然不想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黑子能够理解对方的心情,他望着荻原那双盈满了期待的眼睛,静默不语。

 

“我很高兴能与荻原君、持田君成为朋友。”黑子开口回答,在刚才他认真思考的几分钟里,脑海中至始至终都有一双清冽深邃的赤眸。与之对视的时候,你总是无法探测那双赤瞳真正的深度,自己却仿佛能被他那锐利的目光轻而易举地看穿似的。

 

“但是组队的话,抱歉我一个人做不了决定。”

征十郎也许会不高兴吧。黑子下意识地闪过这个念头。明明与赤司认识不到一天的时间,关于他的事情还有太多不了解的地方,可不知为何黑子却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征十郎应该是不愿意和别人组队的。至于原因,黑子尚未想到。

 

“恕我……”

 

“黑子。”

他刚要开口拒绝,熟悉的声音传来,明明是同样的称呼,从他的口中被喊出来,总会掀起异样的触动。潺潺之声穿过鼓膜,在脑海里独特而动听地回响。黑子惊讶地回头,目光没有任何偏差的,就这么笔直地与那双赤眸接上了。

 

他想,征十郎的声音也许是被魔力熏染过的,不然为什么总是和别人的听起来不一样。

 

“征十郎你怎么过来了,那片月露花?”

始终没有忘记这件要命的事情,黑子问起的语气略显急切。

 

“你不在的话开花给谁看?所以暂时搁那儿了。”

赤司说得满口的理所当然,仿佛他刚才在筹划的只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而已。快步来到黑子身边,他淡淡地瞥了两眼一旁的男生,语气平静:“请问这两位是?”

 

黑子简单介绍了一下,重点强调那是两个Beta。

 

秉着良好的教养,赤司彬彬有礼地与二人问候。他用一种不带任何偏见的目光把对方打量了一遍,说话的态度谦逊友好,却也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在听到对方提出组队的请求之后,黑子本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赤司却蓦然一笑,欣然答应了。

 

随后赤司便与荻原兴致勃勃地聊了起来,黑子站在一旁没有说话,只觉得赤司的眼神愈加让人捉摸不透了。

 

“我叫荻原成浩,请问你怎么称呼?”

“……叫我队长。”

 

黑子这次没能憋住,轻笑出声。他好像有点理解赤司愿意组队的原因了。

 

与荻原他们组队还获得了一个惊喜,他们得到的囊袋里有信物的线索。赤黑二人一路上拦截了那么多小组抢了那么多囊袋都没有找到的东西,竟然在荻原他们这里发现了,真是有种踏破铁鞋无觅处之感。

 

那是一张冷月森林的局部地图,地图上什么都没有标明,却明确地指向一个地点——冰湖。位于森林最北端,最接近雪山的那片区域。四人经过一番商量,考虑到天色渐暗,便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一晚,明早再动身前往冰湖。

 

赤司心心相念那片月露花海,几人跟着他沿着河流返回上游。回到那里的时候,那片雪白的花海上空还漂浮着赤司遗留下来的魔法能量,宛如下起了红色的雪,飘散着、飞舞着,浇洒在月露花上,营造出一片梦幻的光景。

 

“这可不得了啊。”荻原和持田一眼就看出了那是什么植物,面部肌肉不受控制地抽了抽。想象当这片花海真正绽放的时候,这座森林里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两人只觉得背脊一凉,当下唯有一个劲儿地庆幸自己是Beta。

 

黑子望着那片即将祸害一大堆Omega的月露花海,表情始终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淡淡然的。

 

这个时候荻原悄悄靠近过来,拉着黑子小声问道:“黑子,你的这位朋友真的是Beta吗?”

 

四人在月露花海附近的树林里找了个空旷的地方落脚,为了试试队伍之间的协调性同时解决晚餐问题,他们便在赤司的带领下展开了一场狩猎。荻原成浩一开始满腔热血,跃跃欲试,结果根本轮不到他出手,赤司一个人就解决了大部分,黑子偶尔会在后面补刀。

 

这个过程里他们还遇到了另一支与他们抢夺猎物的队伍,当荻原与持田站在原地忿忿不平地抱怨对方卑鄙无耻的时候,赤司与黑子四目一对,嘴角一扬,哪怕从头到尾都没有交流过一句,还是默契十足地把那支队伍拿下了——他们甚至还把对手的装备全都抢了过来。

 

荻原和持田目瞪口呆,赤司和黑子则是满不在乎地把抢过来的装备往地上一扔,大大方方地询问他们有没有想要的,没有的话就当垃圾处理掉。接下来的画面就是荻原和持田疯狂地捡起地上的装备,一边心疼地擦着尘土一边暗骂赤黑二人壕无人性。

 

后来持田拎着狩猎的野鸡去准备晚餐,赤司也赏他的花去了。荻原终于找到机会,向黑子问出了自己堆积在胸口一下午的疑问。

 

“虽然背地里说这些有点不太好,但是……他给人的感觉,强过头了。”

荻原皱眉深思,回想起在战斗中无意间瞥到的那双赤眸,凛冽得令人站不稳脚跟。他的身上有一股在无形之中流露出来的威压,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王者之气,只要与之对视就会被什么东西沉重地压着似的,让你只能被迫屈膝低头。

 

那是一种深深刻在骨子里的、无法泯灭的天性,使得他们只能屈服在这个人之下。

 

荻原成浩清楚,这种不可抗拒的服从感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同为Beta的人身上的。就算除去这一点,赤司富有涵养的谈吐举止,卓乎不群的外貌气质,甚至能够轻易让一大片月露花同时绽放的强大力量,更加表明了他绝对不可能是普通人。

 

“黑子,你也是Beta,应该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双蓝眸的视线早已一点点飘远,落在前方那个伫立于花海之中的身影上,思绪神游得越来越远,荻原说了些什么黑子早就听不太清楚了。直到他被对方用力拍了一掌,强行把他飘飞的意识拉了回来,黑子才愣了愣:

“荻原君,你说什么?”

 

“我说你不觉得队长的身份很让人怀疑吗!之前在战斗中他状态全开,我和持田远远站着都能感受到那股压迫感,你当时和他靠得那么近,难道就没有什么不适感吗?”

 

闻言,黑子很仔细地回忆了一下,正色庄容道:“我觉得我和征十郎好像挺合拍的啊。”

 

-----TBC-----

 

◇本章和真正的Beta组队成功,有对比才容易发现问题XD

◇感谢荻原同学亲自为黑子同学立下的Flag

◇今天的赤黑即使和别人组队了也依然是二人世界呢

评论(9)
热度(10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