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迹的世代♡

【赤黑】只有Beta之间才存在纯洁友谊的世界03

*ABO,赤A黑O

*这是一个A与O互相装B纯洁交♂友的故事

总想搞大事的赤司与察觉情况不对赶紧跑路的黑子hhh

--------------- 

 

“亲爱的,你在哪里啊,我怎么看不到你啊!”

时下尚还烈日当空,虽有参天古木遮天蔽日,仍有日光穿过繁枝茂叶落下斑驳碎金。冷月森林背靠雪山,溪泉河流众多,即使是炎夏都会渗透着一股寒气,尽显阴森。阳光照到林中虽然不够明亮,却还不到看不清楚事物的程度。

 

“媳妇儿我在这啊!你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可偏偏就是那么奇怪,位于林中一角,一对年轻夫妇四处徘徊兜兜转转,迷失了方向胡乱走动。他们之间不过数米的距离,彼此的呼唤也近在咫尺,然而这对夫妇却怎么也看不到对方,显得心急如焚而又茫然无措。

 

据说这冷月森林诸多怪异,莫非他们中了那迷雾陷阱不成?那对夫妇凝眉思索,胡乱猜疑。殊不知他们的一举一动尽数落于一赤一蓝四目之下。

 

“幻之王国的幻影魔法果然厉害。”

收回视线,那只修长如玉的手微动,便有一个囊袋出现在掌中。赤司随意瞥了两眼,发觉没什么意思,就偏移了目光。“黑子也很厉害。”

 

“征十郎过奖了,这个魔法是我们国家最普遍最基本的魔法。”

黑子面色如初,不澜不惊。

 

所以为何那对年轻夫妇会被困于此,答案已显而易见。他们并不是中了冷月森林的陷阱机关,而是不幸地碰到了一对四处搞鬼的“Beta”朋友。早在他们踏进这片区域之前,赤司就让黑子在这里布下了幻影阵法,一来可以见识一下黑子的能力,二来……看看哪对现充倒霉。

 

中了这个阵法的人宛如置身层层迷雾,哪怕至亲之人就在身边,也无法感知。

 

“这么普通的魔法也能使得如此炉火纯青,确实是黑子厉害啊。”

赤司对着黑子含笑轻答,却在转过身的瞬间恢复了冷色。兀自掂量了两下手中的囊袋,甚至都没有打开,不一会儿他便随手一挥,将袋子原物归还。

 

“黑子,我们换个地方吧。”赤司语气略显失望,眸中的兴致却没有削减,“他们的身上没有我们想要的。”

 

凡是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了这场寻宝赛的人,都会从主办方那里得到一个囊袋,里面或许是寻宝的线索或许是一些功能各异的小物品,每个人分到的东西各不相同,全凭运气。

 

赤黑二人是偷偷溜进来的,自然没有这个囊袋。而如果想要捷足先登夺得信物,还是需要寻宝线索的。但是自己没有怎么办呢?好说,从别人的身上“拿”呗。这么多组参赛者,总有一两对身上有的。

 

两人默契合作,分工明确,攻防并举,遇到魔物赤司斩杀,遇到迷阵黑子破解,时而祸水东引把烂摊子甩给附近的参赛者收拾,偶尔冒些黑水对那些腻腻歪歪的伴侣恶作剧,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主谋赤司,但黑子没有半分勉强,他也觉得十分新奇有趣,一切紧跟赤司的步伐,说一不二、从东搞到西就这么黑了下去。两人虽然才认识不久,却是一拍即合,有时候都不需要言语,只一个眼神就能对彼此的想法了然于心。

 

唯一觉得可惜的地方,只有他们这一路上遇到了七八组参赛队伍,却没有一对拥有线索的。

 

“嗯。”眨眼之间赤司已经走在前面,黑子急忙跟上,不忘关怀问道,“征十郎,那对夫妇怎么处理?”对方还困在他的幻影之中,没人帮忙一时半会儿是走不出来的。

 

“如果连这么简单的魔法都破不了,那他们也没有继续参加比赛的必要了。”

那抹赤红的身影掩映在斑驳陆离的光影之下,他的声音乘风掠耳,温度如同这片森林一样,显冷。

 

黑子不再说话,加快速度跟上去。

沿着这条小路走,视野逐渐开阔,很快前方传来了流水的声音。树木开始往两侧延伸,脚下的道路不知何时与河流融为一体,四周出现了深深的草丛,绿毡铺地。

 

“……啊!”

也许是因为注意力都在前方的赤司身上,疏于脚下的黑子突然脚底一空,身体踉跄险些摔倒,幸好及时稳住才没有落得满嘴泥的下场。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刚才走过的地方有个小坡,埋藏在草丛之中。

 

“没事吧,黑子?”赤司听到身后的动静,转过身来正好看到黑子歪歪扭扭地稳住,眉眼瞬间弯了起来。

 

“征十郎,想笑就笑吧。”黑子冷着脸回望,淡淡的蓝眸里竟有一丝委屈。

 

话音刚落,赤司竟然真的毫不客气地笑起来,虽然没有捧腹大笑那么夸张,但那弯起的眉眼始终让黑子看得有点想打人。

 

“好了,黑子你过来,我发现了一样好东西。”对方闹脾气似的表情让赤司觉得有点可爱,不过为了以防这位新朋友真的生了气,他还是赶紧收敛了笑容。

 

闻言黑子跨步上前,往赤司身边走去。刚才没怎么注意,当下却觉得手臂有些微痛,他低头一看,那白嫩的手臂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道血线。

 

是刚才差点摔倒的时候不小心被草丛割到的吗?

随手擦了擦,那道口子不是很明显,黑子就没放在心上了。

 

“黑子,看到那片白色的花了吗?”

靠近的脚步最终落在身侧,赤司凝望河流对面的片片雪白,赤眸里生出了更多的趣味,这一次闪烁的目光里还多出了一丝怪异的兴奋。

 

黑子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湛蓝的眸子倒映出那片赤司口中的“好东西”,与对方兴致勃勃的反应截然相反,他的脸色骤然一白,就如同那花的颜色一样。

 

“这下好玩了。”赤司继续说道。

此时的黑子已经恢复了不慌不忙的神色,语气平淡开口:“征十郎打算做什么?”

他的心里隐约有了猜测,顿时觉得情况不妙。

 

风中摇曳的花苞还未真正绽放,团团锦簇相拥,生长在这绿草如茵里好似漫天雪球。赤司看着这一幕,眸子里的赤红隐隐约约变了变,渗透出一丝丝更加耀眼的色彩。

 

他的声音徘徊在耳畔:“黑子,我送你一片花海如何?”

听起来好不浪漫的一句话,落在黑子的耳中却如同投下了一枚炸弹。

 

这种白花名为月露,依水落根,汲取月光成群生长。开花时花瓣形如水珠,香味清香淡雅。在这个遍地奇花异草的魔法世界里,月露花没有实际效用,相对普通,却有一个其他花草不及的独特之处——它是Omega的天敌。

 

月露花香,令Omega沉迷醉倒。

 

这个世界依托魔法加成,隐藏了大多数人身上的信息素,世人平时很难从气味上分辨每个人的性别。但是月露花香会把Omega身上的信息素诱发出来,如果吸入过多还会使之头晕目眩,酥软疲惫。越是被深度标记的Omega,其作用越强。

 

赤司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月露花香扩散范围极大,如果成群绽放,这种香味会迅速曼延至小半片森林。而参赛的人多是伴侣,到时候引发Omega集体失控,失去行动能力,那他们的伴侣就不得不留下来保护自己的爱人周全。

 

还有更加要命的一点,刚才赤司穿过丛林的时候发现了某种魔物的窝巢,当月露花香与Omega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就会引发这种鸦雀倾巢出动。到时候满山飞鸟,群围袭击,好不刺激!

 

那个时候Alpha们更要寸步守在自家Omega身边,哪里还顾得上寻什么宝!将大部分参赛者牵制住后,他们“Beta”二人组不就更好行动了吗。一举多得,岂不美哉。

 

“征十郎,是花之王国的人?”黑子神色明晦难分,望着赤司的目光多了几分探究,“或者是,天之帝国的人?”

 

冷月森林里生长着月露,望月城的人们不可能不知道。顾虑到Omega的安全,他们敢在这种时候举办寻宝狩猎比赛,定是知道现在不是月露花开的季节。

然而……他们却忽略了像赤司这种半路杀出的意外。

 

这块魔法大陆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王国,每个王国都有自己专属的魔法系派,一般只专攻于一种魔法,各显春秋。而天之帝国之所以能成为百国之首,除了国力强盛、资源富饶等因素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因为它是所有魔法的起源地。因此天之帝国的人民不同于其他王国,可以综合学习多种魔法。

 

放眼整个大陆,能够控制花朵生长的魔法除了花之王国,便只剩下拥有“百花帝国”别称的天之帝国了。

 

“正是。”

赤司没有发觉黑子神色有异,优雅地踏着岩石跨过河流,顷刻就到了对岸。

“黑子,你好好在那里等着收礼吧。”

月露对Alpha与Beta无效,所以他才敢那么放肆。

 

黑子站在原地望着赤司,虽然只有背影,但依然能够从那个人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浑然天成的贵气,不落尘俗、从容自信。

 

赤红如血的魔法能量正在凝聚,黑子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月露花开的声音。

那个时候他的脑子里空荡荡的,只剩下一个想法:

征十郎,请问我可以拒绝这个礼物吗?

 

红色的星光如雨洒落,白色的花苞精神抖擞,碧溪河畔漫天光华,百花齐放。晚风开始染上了淡淡的花香,赤司耐心地等待好戏拉开序幕的那一刻,再回头时,黑子却不见了踪影。

 

 

-----TBC-----

◇黑子当然不会暴露那么快,这花坑不了他( ̄▽ ̄)~*

评论(23)
热度(8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迹 | Powered by LOFTER